驗光 (21)

以前配眼鏡總是找住家附近的眼鏡行,但在疫情過後,大家對防疫抗菌的需求也更高,也更重視配鏡的專業度,不能單單以價格便宜做為考量。

尤其是雙手經常東摸摸西摸摸,最後再拿眼鏡,難免會產生細菌在上面,若能透過銀離子去除細菌活性,就能具備眼鏡本身的防疫功能。

引進蔡司鏡片銀離子鍍膜技術的「視康佳眼鏡」,除了有高階蔡司驗光中心,同時也是專業的蔡司鏡片經銷商,今年特別針對抗菌消毒推出全新產品,戴起來舒適又好看,配鏡同時還有專業驗光師指導解說,是彰化配眼鏡、彰化市配眼鏡首選!

image

驗光 (6)

image

銀離子鍍膜技術非常厲害,像是眼鏡上常有污漬或指紋,久而久之會有霧霧的感覺,而這種技術能夠抵抗許多外在因素產生的痕跡,耐擦、耐水也適合在充滿灰塵的環境下使用。

簡單清潔就能保持鏡片最佳狀態,透明清晰就像無鏡片般的自在!

image

image

另一個特色就是它能大大減少反射光的影響,在使用上也看得更加清楚,這也就是為什麼都要使用蔡司鏡片銀離子鍍膜技術的原因,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,品質差異非常明顯!

image

image

其實銀離子的應用己經很普遍,像是紡織材料、油漆或是奈米科技產品上,而鉑金鍍膜不僅是蔡司鏡片有史以來最佳的硬質塗層,更兼具耐刮與耐用性,比以往的鏡片還要堅硬三倍以上!

看似簡單的鏡片,其實有大大的學問在裡面,加入了硬塗層、反射塗層、抗靜電塗層等9個超薄層,經過特殊離子反覆撞擊過後,將各膜層緊密壓實硬度更高,同時保持光滑表面。

image

驗光 (28)

台灣的眼鏡行很少有這麼專業的產品與技術,還好「視康佳眼鏡」為了使用者的舒適度不斷推陳出新,引進高價設備如蔡司驗光儀器、蔡司前導波驗光、蔡司瞳孔定位儀等,來此配眼鏡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店家的誠意!

在眼睛休息片刻之後,隨後進到蔡司高階驗光室裡,由胡景夏驗光師進行驗光流程,在每個步驟都不厭其煩的告知原因與保健常識,配完眼鏡之後,更能深深了解眼睛保養的重要性。

image

驗光 (32)

驗光 (16)

極為精密的設備檢測,在波前、曲率、比例都有完整的數據呈現,不像一般眼鏡店手指頭上下左右比一比方向就配好一副眼鏡,「視康佳眼鏡」在這個部份做得很用心。

在看不懂的地方,驗光師都會特別說明哪裡要注意,尤其是很多人都喜歡用手機追劇,或是在光線不良的環境下看東西,這些習慣都要慢慢做修正,才能保持眼睛最佳狀態!

image

image

驗光 (14)

出了驗光室之後,會到蔡司3D中心定位儀做拍攝建檔,除了能看到眼球與鏡面距離,還有高低斜度的差距,根據這些數據做出來的眼鏡才是最符合自己眼鏡。

image

image

完工之後的眼鏡戴起來很有立體感,而且看東西更加清晰,目前還有許多變色片可供選擇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眼鏡,也不忘整體造型與美感,這就是專業所在!

驗光 (31)

驗光 (35)

驗光 (9)

彰化眼鏡行雖然有很多,但附設高階蔡司驗光中心的「視康佳眼鏡」更顯專業,在銀離子鍍膜技術的應用上更是領先業界,是彰化配眼鏡的好去處,若配不到舒適眼鏡的話,就來「視康佳眼鏡」吧!

驗光 (27)

視康佳眼鏡

地址:彰化市民族路100號

電話:04 724 6461

營業時間:🔺星期二~星期六:         上午:09:00~12:00         下午:01:30~06:30

🔺星期日: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午:09:00~12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:01:30~05:00

🔺星期一:公休

🔺預約時段午前:9:00、10:00、11:00;午後:1:30、2:30、3:30、4:30

視康佳眼鏡商家:https://optician-3720.business.site/

視康佳眼鏡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vg047246461/

視康佳官網:https://www.cvgeyewear.com/

驗光師簡介:https://cvghw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822688

導航位置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M6WusdvbMXLP82Vr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