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品照片RAY (8)

自從去過金門之後,對當地特產的高梁酒念念不忘,與好朋友們小酌幾杯品嚐清香氣息,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啊~

今天要來開箱的《醇淬高梁酒》真的很厲害,以獨家專利濃縮技術(非蒸餾)領先業界,也是唯一做到高度酒香醇順口又不辛辣的口感,更是世界三大烈酒比賽常勝軍!

這麼獨特的精品,送禮當然能送到心坎裡,讓親戚朋友都超喜歡你的啦!

商品照片RAY (16)

image

商品照片RAY (17)

哇~精緻的外盒一打開就令人驚喜連連,不像傳統高梁酒厚重瓶身,反而是帶有造型感的250ml容量,而且有58、68、78、88四種不同酒精濃度的組合,讓喜歡品酒的人都能享受到不同濃度風味。

最特別的是,它的設計相當有質感,而且份量剛剛好,跳脫老舊包裝的刻板印象,讓人一看到就會愛上!

商品照片RAY (4)

商品照片RAY (13)

傳統式的做法蒸餾製出的酒,喝起來十分辛辣嗆口,而科學家加酒以創新、挑戰的精神研發出獨家專利濃縮技術,所以在品嚐的時候能感受到尾韻綿長的感覺。

能獲得世界三大烈酒大賽金牌真的是實至名歸,將酒的香氣保留下來,去除辛辣不順口的尾韻,讓品酒的層次又提升到另一種境界!

image

商品照片RAY (7)

從低濃度開始品飲,58度在喝的當下很舒服,可以感受到香氣從口鼻散發出來,小口小口細細品味,更能品嚐出100%天然無添加的精髓。

68度喝起來則多了一層厚重感,但卻沒有以往帶有化學氣味的感覺,我覺得蠻適合拿來下酒,吃著小菜配這款68度最適合不過了呢!

商品照片RAY (10)

image

商品照片RAY (9)

以濃縮技術加上固態發酵來製作,全程零香料添加,萃取出來的78度高梁酒濃烈之中帶著清新氣息,在舌尖上很有層次感的爆發開來,香氣十分濃郁。

88度只要一小口淺嚐,就能感受到它的威力,看似白開水的透明清澈,其實是最有內涵的酒中之王,就像男人一樣,話不用多,一說話就能出口成章、三步成詩,喜歡烈酒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高濃度的滋味!

商品照片RAY (5)

商品照片RAY (14)

瓶身設計很輕巧,出門訪客也很適合放在背包裡帶著走,隨時隨地享受品飲的美好韻味,記得開車不喝酒,安全才有保障喲!

商品照片RAY (15)

要做到台灣第一、世界第一真的不簡單,《醇淬高梁酒》不止是一款有特色的高梁酒,更做到高品質水準,獨家技術製作而成,以及對專業堅持,絕對是您送禮的好選擇喲!

商品照片RAY (11)

 

醇淬高梁酒: https://japlsk.1shop.tw/scientist-spirits

粉絲專頁:醇淬高梁酒 

 

 

貼心提醒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 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。 未滿18歲請勿飲酒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