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群

最近電視上有許多新聞,報導人們忽略健康的後果案例,所以自己也跑去做健康檢查,像是血壓偏高該怎麼做? BMI 變高了又該怎麼做?   因此在營養補充品的選擇上也略有心得。

最近看到健康專家EinFit的經營理念,專業之中帶著人與人之間的溫度,而且客服也非常有耐心的詢問使用狀況,對於經營上的用心,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,相當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EinFit的產品特色獨具,包含350億敏力益生菌、秘魯印加果油 、天然酵母萃取維生素D等等,而今天要開箱的天然酵母萃取B群能促進新陳代謝,同時補充能量與精神,讓事業與生活兼具,做任何事都能更有效率高品質,非常適合平時忙碌的你!

image

image

以前對B群的概念就是累了喝能量飲料就好,但畢竟是飲料所以不能太常喝,最好的方式還是每天持續做保養,才能打造最穩固的身體基礎。

小小一顆的膠囊裡面卻有滿滿的營養元素,加入天然酵母萃取B群、法國朝鮮薊、專利穀胱甘肽,以及紅景天萃取物,讓容易疲勞的人能夠適時補充活力,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!

image

image

打開外盒裡面是防潮包裝, 膠囊總共有60顆,每日3顆的話可以吃20天,平時放在書桌和辦公桌,早上就先來3顆,讓一整天做事更有效率!

因為EinFit創辦人本身就有定期健康檢查的習慣, 再加上良好飲食與健身,所以特別重視使用者的情況,希望透過EinFit健康團隊提供人們系統性的飲食、運動,以及適時補充保養品。

再追求夢想的過程中,能夠同時兼具創造人生的價值,與家人一起健健康康的,其實才是最幸福的事。

image

外盒背後也有詳細的成份說明,最厲害的是目前所有產品全數同過SGS檢驗合格,包含360項西藥檢驗、重金屬檢驗等,而且堅持使用對人體無負擔以及素食者可食用的原料來製作,是值得信賴的健康品牌。

image

人的身體就像跑馬拉松一樣,需要長時間有耐心的維持,每日保養是一大關鍵,在十年二十年之後仍然維持最佳狀態,其實就是屬於自己的無形資產,在超前部署的時代來臨,對身體也要更加重視,才能有更多時間陪陪家人,一起共度幸福時光,多好!

image

有了天然酵母萃取B群,隨時隨地營養補充, 不但心態變得更年輕 ,活力充沛也能帶來更多好運,還沒吃過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~

image

 

👉EinFit官網: https://www.einfit.tw/

 

#einfit #VitaminB #B群 #朝鮮薊 #紅景天 #穀胱甘肽 #維生素B #營養師 #保健食品

#保健品 #supplement #health #vegan #健康生活 #素食 #全素 #無添加 #營養補充品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