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股神巴菲特自從買下可口可樂之後,就開始延續他的滾雪球傳奇,靠著股利再投資,達到富可敵國的事業規模,而現在,你也能成為下一個巴菲特!

最近發現「股股金融科技」推出的《股股APP》很好用,裡面有海量的美股數據,透過進場燈號的判斷,以及財務報表分析,經由估價模型比較,找出標的最合適的價位,省時又有效率~

image

「股股金融科技」致力於簡單易懂的投資哲學,引領趨勢的金融科技,協助投資人輕鬆做出更有效率的投資行動,就像是個人的投資顧問一樣,不用像傳統方式抄股價,專業數據分析股股都幫你完成囉!

台灣股市裡的標的,短期在產業循環中可能有不錯的發展,但是時間拉長來看,似乎又有雷聲大雨點小之勢,曾經買過力晶、華映小資族理財的我非常有感觸。 既然美股投資這麼好,為什麼大家還是流行買台股呢? 原因之一就是對美國股市不熟悉。

美國股市的特色之一就是企業的全球化以及發展性,在台灣,有許多品牌廠商受限於亞洲市場,所以在發展上相對受限制,接著,讓我們來看看大師最愛的可口可樂吧!

image

打開股股APP可以看到許多夢幻名單,蘋果、微軟、阿里巴巴、華德迪士尼、通用汽車、 臉書、英特爾、耐吉等等,頁面資訊包含市價、合理價值與品質分數,以收益力、成長力、安全力、競爭力四大面向來分析,實用性非常高。

以可口可樂為例,點進去會先看到品質分數,再往下方滑動可以看到它每年獲利都不低於23%,不太受到景氣循環的影響。

雖然沒有暴起暴落賺價差的好機會,但是每年再投入的成本低,賺到了錢就給股東,而不是再去買大量的設備,平均殖利率都有3%以上,遠遠打敗許多銀行定存利率。

加上可口可樂在經濟護城河以及公司管理都有較高競爭力,即使成長力普普,但也能維持穩定獲利不爆衝,是追求穩定的好標的,符合當下最流行的「存股」概念。

image

在股股APP裡面還可以挖到許多寶,有些標的知名度不高,但卻是產業裡的隱形冠軍,數據漂亮而且默默耕耘,仔細研究一番,也許你能找到下一家特斯拉喔!

股股學院:https://school.gugu.fund

股股App:https://app.gugu.fund

股股Blog:https://school.gugu.fund/blog

股股學院課程 《美股雙效成長投資術》:https://school.gugu.fund/p/doublecash

股股學院課程《F.I.R.E.美股收租三部曲:備戰、戰略、實戰》:https://school.gugu.fund/p/f-i-r-e

對於新手或老手,還能透過APP學習各種投資課程,像是《美股雙效成長投資術》、《F.I.R.E.美股收租三部曲:備戰、戰略、實戰》等等,只要一隻手機,就能隨時隨地學習投資知識~

image

image

《F.I.R.E. 美股收租三部曲:備戰、攻略、實戰》的課程相當實用,在備戰篇教你如何現金即刻入帳、下單前就知道報酬率,以及創建安全的練習環境。

更進一步投資戰略佈局,快速掌握Naked Put Selling 優點、Covered Call 優點,還有週週現金入帳的複利效果,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來呈現,就算新手投資也能抓到重點喲!

image

image

除此之外,實際應用部份包含開真實帳戶、國際資金匯出與匯入流程,最後,針對個性保守的人,也能學習如何專挑股股APP品質高分的打折好股。

課程運用大量圖示與解說,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第一遍看不懂還能再看第二遍,直到融會貫通,就算是新手買股票,只要照著股股APP下單,同樣能獲利!

image

當然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還是要多多累積經驗,才能有靈活的操作技巧,在追逐強勢股時,週週現金入帳,讓資金利用率最大化。即使是追逐熱門股,也能快速收乾權利金,平倉出場,講求資金快速週轉率。

千里之行始於足下,學習永不嫌晚。

在「股股金融科技」的服務內容上,尤其是美股投資做得非常完善,透過投資理財課程學習、技術分析、基本分析打好基本功,從小小巴菲特開始做起,每天增進知識、逐年累積財富,一步一步讓夢想成真!

image

股股學院: https://www.gugufund.com/tLIZb

F.I.R.E 美股收租三部曲: https://www.gugufund.com/j3cdt

App

iOS: https://www.gugufund.com/qcXmh

Android: https://www.gugufund.com/NbLhN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