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NO

之前在便利商店看到GINO基諾的奶茶,買回家沖泡之後覺得茶香蠻濃郁的,因此對於品牌有了很好的印象,而其實基諾不只有奶茶而已,還有咖啡以及養生飲品也都很不錯喲!

特別的是,基諾的飲品不止台灣市場受歡迎,優異的高品質同時銷售海外,讓全世界的人都喝得到,還沒品嚐過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~

今天要試喝的包括 基諾鑑賞醇咖啡、基諾極品咖啡、基諾榛果風味咖啡、基諾焦糖瑪奇朵以及基諾黑糖奶茶,隨沖即飲的小包裝,不論冷熱都能沖泡,相當適合平時忙碌的你,隨時隨地來一杯。

image

image

黑咖啡純香質感是許多人喜歡的口味,而基諾鑑賞醇咖啡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它可以直接加到鮮奶裡,搖一搖就變成香濃的拿鐵咖啡,不加半滴水的高品質,與知名咖啡店的水準不相上下,令人驚艷!

調配方式很簡單,以290cc的鮮奶加上2包基諾鑑賞醇咖啡,這個比例的咖啡與奶剛剛好,香氣也足。

若是以盲飲來測試的話,還真的會以為這就是咖啡店現做的拿鐵,又香又濃,超好喝的啦!

除此之外,黑咖啡直接用冰水沖泡也是一大特色,攪拌過後就能完全溶解,若加上巧克力粉就變成香濃好喝的摩卡咖啡,是所有咖啡品項中超百搭的選擇喲~

image

image

來到基諾辦公室裡可以看到各種沖泡飲品,有咖啡、奶茶、養生飲等等,而且還有薑母茶與羊奶茶,令人驚喜連連~

不止有超商,原來它的通路在菜市場也看得到,讓民眾試喝之後喜歡再買,也因此累積不少客群。

image

image

基諾榛果風味咖啡不論冰的熱的都好喝,喝起來就像在吃金莎巧克力的感覺,榛果香氣與咖啡合而為一,我很喜歡這種半糖口感的純度,尾韻帶出咖啡本身的醇香。

喜歡喝連鎖咖啡店調味咖啡的話,這款榛果風味絕對要試試看!

image

一包基諾榛果風味咖啡加入160cc熱水沖泡,就能完成一杯完美比例的好咖啡,想喝冷飲的話則可先用60cc熱水沖泡之後,再加入100cc冷水,一樣能保持相同的咖啡濃度。

尤其它的粉磨得非常細,一沖就化開,只要輕輕攪拌不費力,簡單又方便!

image

image

基諾極品咖啡其實就是三合一的基本款,咖啡、糖、奶精的比例抓得剛剛好,口感柔順非常舒服,蠻適合搭配小點心或餅乾,早上起床來一杯,真是太享受啦~

我喝這款的時候最喜歡選在早餐時段,迷人香氣讓一整天充滿朝氣,心情也特別好呢!

image

image

帶著焦糖香氣,充滿幸福感的滋味,是基諾焦糖瑪奇朵的特色之一,迷人尾韻的氣息,甜度調和恰到好處,在下午茶時段來一杯最適合不過了!

經常喝拿鐵咖啡的話,偶爾也可以換換口味,充滿變化的焦糖瑪奇朵就是不錯的選擇喲~

image

image

與焦糖瑪奇朵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基諾黑糖奶茶,以進口紅茶粉加上黑糖與奶精,甜度適中的口感,帶著豐富的黑糖香,完全不輸連鎖手搖飲店的奶茶,下午茶時刻搭配點心非它莫屬,經濟又實惠!

除此之外,基諾還有綠奶茶、茉香拿鐵等等產品,也都有很棒的質感~

image

image

每天上班的壓力很大,適時來一杯咖啡放鬆一下,一天一種基諾咖啡口味,讓生活之中偶爾來點變化。

專業的防潮包裝設計,帶出門隨時隨地都能喝到好咖啡,不論大人或小孩,喝過的一定會愛上它喲!

image

基諾GINO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gino-cafe.com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nocafe101/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