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rawing (22)

學畫畫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可以發揮創意又能滿足對色彩的想像力,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能從零開始,開心自在畫出屬於自己的作品!

第一次到《畫吧21 Happy draw art studio》就喜歡上這裡的環境,沒有濃厚的商業氣息,一般課程、自主課程、私人課程的學生們在此相互交流,即使沒有基礎的初學者也能從第一堂課就輕鬆上手,真的很有趣呢~

畫室位在中山北路六段鄰近士林、天母地區,同時有石牌、芝山、明德捷運站可步行抵達,交通十分方便,下了班來到這裡上課剛剛好。

選擇假日時段來畫室,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很難畫,但在老師的帶領下很快就能抓到重點,照著做就能畫出具有水準的作品,真是太神奇啦!

1drawing (89)

1drawing (77)

今天下午時段學生還蠻多的,大家平時都有工作要忙,在畫室裡反而能讓自己得到放鬆,享受與自己對話的時刻,充滿幸福的療癒感,只要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來上課就OK啦!

畫室前方為繪畫區,中間設有沙發可稍做休息,後方則是顏料區,首先選好想畫的圖案,接著換上工作服與選用相關色系的顏料,就可以準備開始畫畫囉~

1drawing (98)

image

一般課程3小時,有老師指導關鍵畫法與步驟,快速學習成效看得見;自主課程3小時,適合有自己想法要畫出自己作品的人,不受既有範例的拘束。

除此之外,還有一對一指導的私人課程,適合想進階學習又不受打擾的教學,越多人報名越划算!

打開圖錄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畫風,或是挑戰大師名畫也可以,自由度非常高,若是初學者的話,建議選擇構圖不要太複雜的即可。

1drawing (29)

image

別小看天空中的雲朵,每次下筆都要很有耐心,用深淺傳達有層次的視覺感,其實需要運用一些技巧,尤其是初學者常常一急就亂刷,慢工出細活可是十分重要呢!

1drawing (100)

看似可愛的小鹿其實不好畫,在比例的拿捏,以及畫法技巧也要掌握好,不然很容易就不小心畫成小狗了,哈哈~

image

1drawing (38)

顏料區有各種顏色可選擇,基本白色是必備的,因為它跟任何顏色都很好搭配,同時有混色深淺的效果。

而旁邊還有其它素描筆與工具,在打草稿的時候相當實用,加上風乾用的吹風機,當天畫完就能帶著心愛的畫作回家喲!

1drawing (52)

image

今天要畫的主題是小女孩看月光的背影,主體藍色加上粉紅色,再以黑色剪影凸顯主角,帶出看海的寧靜感。

老師會先解說這幅畫的重點,如何配色、如何加強、如何下筆,從底色開始畫再反覆刷某個區域,用簡單的方式讓大家了解為什麼要這樣畫,遇到不懂的都可以請教,服務非常NICE!

image

1drawing (69)

在藍色的天空裡,順著圓型線條輕刷,加入些許白色調和,就能呈現出朦朧美的質感。

底部海洋也一樣先填滿,最後再將陸地畫上去即可,而中間的部份可試調相近黃色與粉色的色調,將整張圖的背景先完成,這就是第一步。

1drawing (82)

1drawing (85)

用吹風機吹乾之後,再開始第二階段的上色,這樣第二層才不會與第一層顏色混在一起,而吹的時候要注意平均受熱,不用太久,乾了即可。

接著拿著鉛筆開始打草稿,將陸地、小女孩描出來,雲朵與星星的部份可以自由發揮可以不用,重點是小女孩很多人會畫成鴨子,所以頭與身體的比例一定要抓好。

1drawing (87)

1drawing (95)

主角部份完成之後,再來就是輕點出棉花糖般的雲朵,然後就可以吹乾準備最後星星點綴。

星星的畫法很特別,是將牙刷沾上白色顏料,再用撥彈的方式上色,可以事先用紙將下半部遮住,做出上半部才有星星的感覺。

image

1drawing (112)

在一堂課的時間裡就能完成一幅經典之作,而且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畫,是不是很厲害呢?好有成就感啊!

也謝謝老師在我們畫錯還沒錯很多的時候及時支援修正,哈哈~

image

1drawing (13)

整體而言,《畫吧21 Happy draw art studio》的教學方式很平易近人,只要照著步驟抓重點,在上課的時間裡專注繪畫,就能夠有好的成果出現。

以初學者來說,簡單線條與不用打草稿的最容易上手,而相對動物或狗狗這種有細微毛髮的,較適合有基本功的進階學員,自己可依照本身需求來選圖,完全不用跟同學畫一樣的圖,課程的自由度非常高!

喜歡畫畫的你,還沒有一幅得意的作品嗎?

一起來《畫吧21 Happy draw art studio》完成你的曠世巨作吧!

1drawing (20)

限時體驗價$690 自主課程(無老師)體驗價$590

課程時間: 9:30-12:30 | 14:00-17:00 | 18:00-21:00

搶先預約>> https://www.happydraw.com.tw/book-online

 

<畫吧21 Happy draw art studio>

營業時間:9:30-21:00

電話:(02)2833-3099

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79號

 

#天母畫室 #芝山站畫室 #芝山站 #芝山捷運站 #天母 #士林畫室

#士林 #壓克力繪畫 #天母美食 #芝山站美食 #芝山美食 #石牌畫室

#石牌美食 #台北畫室 #士林美食 #繪畫 #繪畫課程 #台北 #油畫課程

#芝山 #士林景點 #捷運芝山站 #石牌 #壓克力畫 #壓克力彩繪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