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疫情期間宅在家除了看電視之外,學習語言也是不錯的選擇,是時候來複習一下有點生疏的日語,利用《Hi家教線上課程》來學習真的很方便,它能一對一與老師對話,而且可以自選師資與上課時間,隨時隨地都能上課喲!

《Hi家教線上課程》是由杜威海外教育顧問起家,加上多年線上教學與外師整合經驗,打造出數位化的學習平台,同時也是國家肯定的興櫃公司,對教學品質有口皆碑。

顧問會先介紹後台連線及系統操作,接著就能開始選擇課程,特別的是,全天候24小時上課,只要在課前15分鐘快速訂課就可以囉~

image

10A

今天要上的是日文課,每天能選擇的老師非常多,而且背景都不同,第一次上的話三堂課其實可以試試看三位不同老師,找到自己最能吸收的教學法。

在簡介頁面不止有師資背景與經歷,有的老師還會自錄影片,看完自我介紹再選擇也OK!

2a

《Hi家教線上課程》上課時段有50分鐘與25分鐘,以25分鐘為例,用半小時為單位,我會在課堂與課堂之間休息半小時,下課充分吸收之後再進入下一堂的節奏為佳。

線上課程最多達到17種外語,25種以上外語線上學習系列課程,自由彈性的課程安排,也是其它平台沒有的哦!

9A

image

上課時老師會提供講義,每個人的程度不同,老師也會適時糾正用法錯誤的地方,像是在每一句對話之後也會即時寫出正確用句,讓人一看就懂自己錯在哪個地方。

老師念過一遍再跟著念,確保學員們的發音細節,像是我有的句子少了起伏,經過修正後就不會變得怪怪的,反而有種日本腔,哈哈~

image

在一堂課的時間裡,單字量多而且句子量也多,每一句都相當實用,老師也會舉一反三將可能的對話情境寫出來,像是這個問句可以有三種回答,以及日本人的語氣輕重差別,都是一般日文課不會跟你說的喲!

image

上過三位不同的老師之後,一位會帶著唸句子,一位則不停對話寫單字,另一位則以生活對話例句為主,可以說是各有特色。

我蠻喜歡一直聊天對話,然後老師列出你剛剛不會講的字,最後再用筆記的方式給你存檔,這樣下次就知道該怎麼說,也非常實用!

 

5a

比較過多家線上教學之後,還是《Hi家教線上課程》最實在,不論是語言考試或日常學習,課程內容都做得相當有質感。

在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就能跟老師一對一上課,同時讓學過又忘光的日文也再次找回來,線上學習的好幫手,就找Hi家教吧!

image

《Hi家教線上課程》

#Hi家教 #Hi家教線上外語課程 #線上語言課程 #線上語言學習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