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火鍋 (7)

防疫期間吃宅配美食正是時候!台北信義區頂級肉品火鍋超市「沐樺涮涮鍋」推出本滷宵夜場線上宅配,菜單滿滿好料,不但有美國頂級牛小排、新鮮澎湖小卷,還有蜂巢肚、滷大腸頭等經典滷味,以及各種特色丸子及海鮮、隨時隨地在家就能吃大餐~

位在微風南山的「沐樺涮涮鍋」,以任選加料吃火鍋的型態經營,想吃好料自行加購無上限,食材等級與品質也深受許多客人喜愛,因應防疫外帶,所以今天特別來店自取湯頭,回家簡單加熱就可以吃囉!

image

1火鍋 (9)

1火鍋 (19)

今天點的是澳洲9級和牛鍋、超蝦獨享鍋,再加上超大的鮭魚頭、醬香牛筋,食材包裝就像來到超市一樣,色澤看起來格外新鮮,重點是量夠多,超划算的啦!

和牛油花分佈相當漂亮,以百元火鍋價位來說,質感大大加分,與店家約定時間取餐,在出餐速度也非常有效率,還會很貼心的說明食材特色,服務令人感到十分親切~

1火鍋 (27)

1火鍋 (25)

超蝦獨享鍋也不遑多讓,15隻進口白蝦排列整齊,再加上牛豬雙拼與菜盤,份量簡直就是雙人份耶~

1火鍋 (23)

1火鍋 (20)

最令我驚艷的是這鮭魚頭,天然色澤與亮度都是一絕,切成三片下鍋更方便料理,若吃不完的話拿來煮味噌湯也很棒呢!

火鍋高湯有昆布鍋或是加價40元更換麻辣鍋、壽喜鍋,今天點的是昆布鍋與麻辣鍋,帶回家加熱後再放入菜盤與肉品即可開動,還能預先在網上訂購其它食材,讓火鍋更加豐富~

1火鍋 (34)

1火鍋 (30)

超大碗的菜盤裡,包含白菜、豆苗、木耳、蘿蔔、玉米、蒟蒻與菇類,健康與美味兼具,以前吃其它火鍋店外帶好像也沒這麼多料,有一種一分錢兩分貨的概念,在疫情期間還能吃到這樣又多又實在的鍋物真的好幸福啊~

市面上很少看到的滷牛筋也是店家招牌,很多人不知道,其實滷牛筋的前置作業非常繁雜,離開滷汁還要保持它的品質的確不簡單,也是店家用心之處。

1火鍋 (36)

1火鍋 (11)

從店家自取之後,在家中用個人鍋簡單加熱,一陣陣麻辣香氣飄來,紅油顏色令人食指大動~

湯頭喝起來溫順帶鹹,辣度點到為止,不會讓人有吃不下第二口的辛辣感,反而是麻香帶出中藥材的底藴,是很有深度的湯頭,任何火鍋料都能煮得很入味。

1火鍋 (92)

1火鍋 (61)

將和牛輕輕涮個幾秒即可起鍋,保持在粉嫩狀態口感最好,因為油花細緻,所以吃起來特別柔軟,超大一片的尺寸,富含鮮美肉汁在其中,咬起來格外過癮~

1火鍋 (90)

1火鍋 (101)

帶著淡淡香氣的和牛肉片,沾上店家特調醬料,味道豐富又不失口感,附贈的辣椒切片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在醬料之中,對愛吃辣的人來說,一定要自己調調看喲!

牛筋加入麻辣湯底真的超速配,多汁夠味還帶著彈性,有點像在吃牛筋牛肉麵的感覺,就像果凍般的口感,而且滷得非常香,配飯配麵都好吃~

1火鍋 (77)

1火鍋 (95)

菜盤裡的甜不辣、玉米筍等配角也有滿滿的纖維質,木耳也含有維生素與花青素,多吃多健康~

1火鍋 (107)

超蝦獨享鍋的白蝦很多,可以分兩批下鍋煮,搭配昆布湯頭帶出海洋的味道,加入牛肉豬肉更是一絕。

因為白蝦本身就很新鮮,所以肉質吃起來還會有回彈的感覺,低熱量又有高蛋白,非常適合健身一族或是重視身材的帥哥美女享用,我本身就很愛吃蝦,能一次吃15隻超爽的啦~讚哦!

1火鍋 (112)

1火鍋 (120)

以往到火鍋店吃冷凍肉盤,煮一煮有時都會散掉,而「沐樺涮涮鍋」的牛豬雙拼煮出來呈現最自然的口感,輕輕沾醬就很好吃。

1火鍋 (116)

1火鍋 (131)

吃得差不多了最後再加入鮭魚頭做個完美Ending,很多老饕必點鮭魚頭,最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它富含膠質,肉質也有豐富魚油在其中,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魚油滋味。

以前只知道吃鮭魚肉,沒想到鮭魚頭這麼好吃,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,對美食的標準又提高了,哈哈~

1火鍋 (140)

1火鍋 (4)

店內選用的豬肉都有原產地介紹,吃起來也更加放心,不論是想外帶或是網上訂食材都相當方便,在家吃好鍋,不妨試試高檔食材的「沐樺涮涮鍋」吧!

1火鍋 (19)

沐樺涮涮鍋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信義區微風南山B2

本滷消夜場:https://www.welovelulu.com/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Hua.chafingdish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