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豆奶 (10)

營養又健康的豆奶,有著豐富的蛋白質,每天早餐來一瓶,不論吃什麼都相當百搭~

臺中市農會出品的BeanGo最優豆 產銷履歷豆奶造型相當可愛,上面還有一隻吉祥物,重點是它選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製成,而且無防腐無香料,達到100%零添加,是補充植物性蛋白質最佳的好幫手!

1豆奶 (4)

1豆奶 (2)

整箱共有24瓶,可以當做一個月的份量來飲用,鮮享在地直送零時差,產品本身還有產銷履歷安全認證,喝起來也更加放心。

以往都會到實體店家買豆漿,但沒有時間的話,直接帶著BeanGo最方便,即開即飲想喝就喝~

而我平時在買豆奶會先看品牌,而農會的品質有口皆碑,加上有的會加很多糖水,所以在成份上也要多多注意,在不確定的情況下,還是農會品質最有保障,所以要選當然選這款囉!

1豆奶 (35)

1豆奶 (32)

實際開箱飲用,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它的蓋子本身就是刀片,不但可以劃開瓶口,而且不會傷到手,很適合小朋友來使用。

豆奶色澤帶點濃郁的白色,喝起來豆香味在舌尖散開,帶著淡淡甘甜相當順口,豆子如果不新鮮的話,就會有一種腥味,而這款BeanGo完全不會,冰過之後更好喝~

1豆奶 (1)

1豆奶 (40)

吃早餐時來一瓶,跟奶酥吐司搭配可以中和甜度,跟漢堡搭配也可去油解膩,想來點不同的話,加在紅茶之中就變成紅茶豆乳囉!

有趣的是,我發現吃鬆餅配豆奶也超讚的,所以下午茶也可以來一瓶豆奶做搭配~

1豆奶 (44)

1豆奶 (17)

小巧尺寸設計很貼心,出門隨身帶著走,想喝就喝超方便,隨時補充營養。

整體而言,它的口感適合大朋友小朋友,而且營養又健康,還沒喝過的一定要試試看BeanGo最優豆 產銷履歷豆奶喲!

1豆奶 (12)

Beango產銷履歷豆奶訂購登記  https://www.tcfarmers.org.tw/product_detail.php?pid=28

台中市農會 04-25262110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