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2021家樂福年度盛事「美酒巡禮」大型酒展與VIP微醺之夜隆重登場,在不能出國的日子裡,為各位帶來全球產區近百款葡萄酒,以及超高評價紅白氣泡酒,另有限量精品酒款,歡慶秋冬最佳品飲季節,用一杯紅酒帶您走遍全世界!

此次主打的酒款包含波爾多、勃根地、隆河、義大利、西班牙、美洲以及家樂福自有品牌禾法頌等等,不論是想來點陳年經典或是初學入門款,都能在此一站購足。

活動從11/5到12/5,期間適逢法國薄酒萊開酒季節,也為「美酒巡禮」帶來新一波熱潮,喜歡葡萄酒的朋友千萬別錯過!

image

image

image

除了一般紅酒之外,此次天母店、內湖店、新店店、經國店、文化店、彰化店、安平店、鼎山店限定開賣波爾多五大酒莊紅酒,包括全台限量8瓶的波雅克拉圖堡紅酒2012,以及全台限量16瓶的貝沙克雷奧良歐布里雍堡紅酒2018等等,平均拿下98分以上的高水準,想感受頂級紅酒魅力,當然要來一趟家樂福逛逛囉~

image

image

VIP微醺之夜活動現場提供試飲服務,每個定點皆有專業人員解說,針對紅白酒特性做介紹,還能分析風味細微差異,喝了喜歡再買不強迫的服務方式,整體逛起來很自在。

面對五花八門的酒款,很多人都是看外瓶設計來購買,有了專業介紹之後,對葡萄酒也有更深一層了解,在試飲同時一邊學習新知,其實也很有趣呢!

有機紅酒強調葡萄種植過程與土地友善習習相關,近幾年也累積許多忠實消費者,義大利艾卡蒂酒莊推出數款有機紅酒,其中,還有重量級權威酒評92分的巴貝拉紅酒,絕對值得購買回家好好品嚐。

image

image

兩旁牆上紅酒分門別類,價位從百元到千元通通都有,遍及世界各地品種,若不知從何挑起的話,那就選主要產區紅酒吧!以法國波爾多來說,其產區又細分為左岸、右岸,卡本內蘇維翁、梅洛品種各有所好。

義大利的海岸地形與地中海氣候適合葡萄生長,主要產區為西西里亞(Sicilia)與普利亞(Puglia)。美國加州、西班牙山脈及河谷地區也都是主要生長區域,品飲不同風味的最佳選擇,就從代表性產區開始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喜歡粉紅酒、甜白酒的人多半以女性為主,帶著淡淡清香與優雅,搭配輕食無負擔,適合在家一邊追劇,一邊品飲。

粉紅色的色澤在於紅酒完全浸泡葡萄皮,而粉紅酒則減少浸泡時間,所以會呈現淡淡粉紅色。挑選紅酒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瓶瓶有驚喜,偶爾試試新口味也不賴,不受侷限的選購方式,享受喝紅酒的快樂時光最重要!

image

image

image

照著DM上面推薦,今天選擇入門款的布爾丘奧古斯丁紅酒,全台僅限量3000瓶,當然要把握機會先入手品嚐一番!

法國的葡萄酒等級分為日常餐酒、地區餐酒、優良地區餐酒以及法定產區葡萄酒(AOC),所以在酒標上看到有AOC的字樣,代表針對葡萄品種及釀造方式都得到認證,因此,某些酒莊或地區名稱只要一說出來,都代表品質保證的涵義。

奧古斯丁系列細分為奧古斯丁、布爾丘奧古斯丁、優級奧古斯丁等等,其特色是色澤濃烈深沉,帶著果香氣息,柔順的單寧風味,與餐點皆能達到完美平衡。

與紅肉料理搭配,散發濃郁底蘊;與白肉料理搭配,能迸發莓果香氣;與起司搭配,柔和順口的微辛香更是絕配,說是入門款當之無愧!

image

下班之後看看電視、聽聽音樂,在家簡單料理,沙拉、雞胸肉、餐包再來杯布爾丘奧古斯丁,沒有排餐的厚重感,反而多了一絲清爽,為辛苦每一天的自己加加油,生活就讓如此愜意!

紅酒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入口之後韻味,前中後各有不同,布爾丘奧古斯丁富含層次感的香氣呈現,令人愛不釋手,限量果然是殘酷的,這麼棒的紅酒當然要先搶先贏,哈哈~

image

 

image

image

除了以上介紹品牌之外,展區還有百元價位的南非駝鳥甜紅酒系列,適合想嚐試紅酒又怕踩雷的人,199帶回家暢快品飲,超值享受只有在這裡才找得到。

來自義大利的閃耀不甜汽泡酒,白桃風味有著厚實香氣,草莓風味帶著清香微醺,最適合少女公主們飲用,粉紅泡泡的迷人夜晚,就選這一瓶啦!

image

一年一度的「家樂福微醺之夜」,收集近百款葡萄酒,去年錯過的朋友們,今年一定要好好把握,享受紅酒、品味生活,你家也可以是餐酒館喲!

image

溫馨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