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選購家具是一門學問,大部份受限家中坪數與生活習慣,有的要求功能性,有的則要美觀又大方,對家具行而言,要滿足各式樣各樣的客製化需求,的確不簡單!

MIT台灣製的《新和興家居》,從製造生產到門市通路,對品質要求嚴格把關,設計家具時考量到實用性與客製化,因此能提供五花八門的種類選擇,透過專人配送到府,讓買家具變得更輕鬆省時。

斗大看板加上黃色背景,是桃園永安路新門市一大特色,百坪賣場動線流暢,分區展示沙發、床墊與家具,沒有壓迫感的選購空間,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,不像傳統家具店的店員緊跟強力推銷,完全尊重客人意願,喜歡再買最重要!

image

image

雖然網路買家具很方便,但實體店面能直接看到、摸到,像是沙發貓抓布與牛皮的質感,都是網路圖片無法呈現的,只有現場逛逛才能體驗。

《新和興家居》在價位方面相當平易近人,同樣最新款的沙發,與其它大品牌連鎖相比,價差居然差到一半以上,不用再額外打折或特價,將廣告行銷費用省下來,完全回饋給消費者,不論什麼時候買都很划算

image

image

有趣的是,現場不只提供布料樣本,還能讓你刮刮看,實際測試刮起來的感覺,耐用度眼見為憑,這點也是很多家具賣場沒有的喲~

image

image

image

超吸睛的折疊桌,簡單幾個動作就能讓桌子變大2倍,下方還有置物櫃與椅子,不但能節省空間,還兼具美觀與實用性。

尤其我們家都是在客廳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,有了這組折疊桌,在客廳吃火鍋圍爐通通沒問題,真的很不錯呢!

image

image

image

我最喜歡這款懶人追劇首選沙發床,平時是單人沙發,想要躺躺看劇看電影時候,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自動展開,無比舒適的絕佳享受,只有親自試躺才能體會。

與以前的沙發床不同,新款的多了USB插槽,在使用電子用具時能同步充電,一邊躺躺就能同時電力滿格,真的是懶人一大福音,太棒了呢!

image

image

來到床墊區,親自試坐一遍就知道差異在哪,而床墊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角落處的彈簧容易失去彈性,針對這個部份,也推出了Z型輔助彈簧來強化側邊,在耐用度也大大提升!

從外到內都做得相當精緻,針織棉布、透氣棉層、天然乳膠、高碳鋼獨立筒彈簧等等,一般人看不見的地方更加用心,好品質一躺便知~

image

image

除此之外,房間床墊也能搖身一變,將床櫃合一的綜效完全發揮,往上推開就能看到置物櫃,不論是放棉被、衣服(或私房錢?)都很方便,不佔空間的輕巧設計,最適合小房間族群。

尤其是冬天到了要收夏天衣服,夏天到了要收冬天衣服,光是衣物袋就很佔空間,有了這個床就能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,設計非常到位,完全貼近大眾生活!

image

image

造型多變的櫃子與梳妝台,在設計上也極具巧思,收合自如的空間運用,拉開就能看到鏡子,還多許多置物小格子,適合放一些瓶瓶罐罐,不用再額外買置物籃或其它收納用具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親和力十足的賣場氛圍是《新和興家居》一大特色,全家人的生活家具一手包辦,不論是要買長輩用的舒眠床墊、爸媽的日常沙發、姐姐的化妝台,或是弟弟的電腦椅,通通都能在此找到自己最想要的。

款式設計跟得上流行,而且價格實惠,加上客製化服務,是採購家具的好去處,有空來桃園時就來《新和興家居》逛逛吧!

image

《新和興家居》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912號

電話:(03)215-0236

營業時間:9:30-20:30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