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轟!熊熊大火在鍋中狂放燃燒,將大蒜、蔥段與特製辣醬一同拌炒,再加入鴨血等食材,美味的火焰香辣鍋就大功告成了,取名「狂一鍋」不止火鍋超狂,更是新北最狂排隊名店!

宵夜時間還沒到,現場已經大排長龍,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吃「狂一鍋」,原來8月份的活動是22:00後入場,即贈活力梅花豬150g+無骨鮮雞腿150g,營業到凌晨一點超貼心,最適合加班到很晚的上班族,以及晚上睡不著覺的夜貓族。

而9/1-9/30 內用錄下爆炒鍋的影片公開分享,即可獲得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,每個月的活動都相當精彩,加入樂多多APP會員,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,集團全品牌都可以使用。

最強火鍋的名號,來自11種台式爆炒鍋底,有夜市風格的生炒花枝鍋、熱炒店風格的蒜香蛤蜊鍋之外,還有酒香花雕雞鍋、剝皮辣椒雞鍋、燒酒蝦蝦鍋、功夫排骨酥鍋等等,今天來店還看到新口味鹹湯圓鍋,一直研發新口味,經常有好料不斷的驚喜,真是太狂啦!

image

image

image

才一年左右的時間己經擴張13家店面,以台菜為延伸研發出新多新口味湯頭,一推出就深受大眾喜愛,迅速狂掃各大網路評價五顆星,最特別的是,獨創風味在其它地方可是吃不到的,只有來狂一鍋才能品嚐到這等極品美味~

不誇張,來到中和永貞店門口已經好多組客人排隊,不是因為店內位子少,而是客人一批一批進來,「狂一鍋」實在是太受歡迎了!

蔬食自助吧任你吃,而且品項非常豐富,像是花椰菜、紅蘿蔔、玉米、南瓜、木耳等等,還有鑫鑫腸、米血、甜不辣等火鍋料,最特別的手工魚漿,吃起來格外有彈性,口感極佳~

一旁的飲料機還提供台味十足的酸梅湯、楊桃汁、芭樂汁與無糖綠茶,帶點古早味的美食體驗,也是中和一帶餐廳少見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店內環境帶點工業風加上植生牆的綠化,在視覺上也更加舒服,雖然是台味火鍋,但裝潢可是時尚再時尚呢~

今天點的是火焰香辣鍋與藥膳大雞腿鍋,搭配經典和牛看起來就超美味的,而宵夜時段加送的活力梅花豬與無骨鮮雞腿讓整桌更豐盛豪華,宵夜也吃得太幸福了吧!

藥膳大雞腿鍋光是外觀就十分霸氣,一整隻雞腿沒有在客氣的,超兇又超台的氣場,一上桌就讓人目不轉睛。湯頭自然回甘,沒有厚重的中藥味,反而帶點一絲清香,適合喜歡吃清淡的朋友。

image

image

火焰香辣鍋口味較重,辣度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程度,因為有先爆炒過,所以湯頭香氣也較濃郁。

放入無骨嫩雞腿一起煮,這雞皮竟然有Q彈的感覺,好像在吃炸魚皮一樣鬆厚,而肉質完全不用費力咬,又鮮又嫩超好吃的啦~

換換口味改放梅花豬,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大薄片一樣,大片又多汁,越吃越過癮!

image

image

店家能研發出這麼多火鍋口味實在不簡單,將家鄉味融入古早味一同入菜,改變台菜料理的型態,也許下一次看到藥燉排骨鍋也不意外~

若想及時掌握資訊的話,還可加入樂多多APP會員,除了獲得入會禮,還有個人的積分禮,集團全品牌都可以使用哦!

image

image

飯後還來杯霜淇淋,今天口味是綠豆沙牛奶,甜度適中剛好可以去油解膩一番,有趣的是,想吃還得自己DIY才行,看起來我的技術還不錯呢~

充滿台式風格的鍋物新選擇,價格從299起真的超划算,不想吃白飯還可改點台南關廟麵,還沒吃過的一定要來吃看看,一定能讓您吃得開心又飽飽!

image

狂一鍋 (中和永貞店)

電話:(02)2927-5678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4號1樓

粉 絲 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fondueretro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