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16.JPG

  還記得小時候吃爆米花的那種喜悅感嗎?滿滿一桶打開來香氣四溢,歡樂的氣氛不言而喻。時值今日,歡樂的氣氛不變,唯一變化的就是它的口味了。在眾多口味之中該如何選出最好吃、最有特色的確是一門學問。追溯爆米花的興起最早來自於美國,由於玉米作物興盛,所以在款待客人時最喜歡用爆米花灑上砂糖,成為我們最常吃的甜爆米花。而在鍋中爆出玉米花時,只要加上楓糖或蜂蜜來調味,就能創造出鮮美爽口的"KETTLE玉米花"。現今我們只要透過網路下單即可購買到這傳承數百年的好味道。  

B1.JPG

  國水壺玉米屋由主鍋師傅ROBERT從美國引進原裝進口機器,再搭配爆米花原料,親自製作監督保持最佳品質,在燒鍋中不斷以手工攪動裡頭的爆米花,讓人吃到最原始道地的美式感動!

B2.JPG

  裝方面相當用心,除了以大容量手提桶裝之外,封口處更有保護膜隔絕空氣,讓爆米花不受潮、不受空氣影響而變質。若只吃一半也可蓋起保持最佳風味,光是這點值得令人推薦,因為要一次吃這麼大一桶還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啊!

B3.JPG

   下來就是我們的主角啦!試吃的口味是「拉迪焦糖」,誘人的顏色與光澤,粒粒分明不黏手。口感吃起來不因團購運送而失去它的新鮮脆度,在甜度部份也表現適中不至於要一直喝水。

B4.JPG

B5.JPG

了剛剛的主打星推薦之外,還有其他好口味,一起來試試吧!

B6.JPG

B7.JPG

  先,當然是要先從原味開始試吃啦!在無調味料的情況下吃出玉米的香氣,另一方面,淡淡的焦香味也是不可錯過的必Buy首選,若覺得其它口味熱量太高的人可以選擇原味,包你滿意!

B8.JPG

來登場的就是我最愛的芝加哥起司啦!看看它是長什麼樣子呢......

B11.JPG

  Wa~Woooooo!!

  是太不可思議啦!又香又濃的起司粉與爆米花極搭,乳香與玉米香的結合,令人想一口接一口,起司香濃而不過鹹,可說是恰到好處的選擇,是一般大眾可接受的口味。

B12.JPG

來是芥末口味,你敢來挑戰嗎? 

B13.JPG

   開包裝,濃濃的芥末味撲鼻而來,初入口即可感受到辛而不嗆的芥末口感,搭配著嘟嘟好的甜味,相當適合一粒接一粒。平時愛吃哇莎米的爸爸也跑過來看在吃什麼好料的,接著媽媽也過來湊一腳。可以肯定的是這口味相當適合爸爸媽媽這種不趕流行,但又想嚐鮮的人。

B14.JPG

著是謎一般的口味~吉比達

B15.JPG

顏六色,邊吃邊猜謎,除了黑色的是巧克力之外,其它口味等你來發掘哦!

B16.JPG

後一款試吃的是「愛爾藍寶石」,究竟長什麼樣子呢?

B9.JPG

  真綠寶石、紫水晶齊聚一堂,一整個就有如挖到礦石般令人為之驚艷!綠色的好像是薄荷、黑色的好像是巧克力,大家可以試試看邊吃邊猜謎,另有一番樂趣。

B10.JPG

  膩了一般爆米花口味了嗎?想試試不同口感的正宗美式爆米花嗎?美國水壺玉米屋提供桶裝宅配訂購,價位在NT140~170之間,不含反式脂肪、天然、健康(低脂、低熱量)美味,100%不添加防腐劑;100%美國頂級玉米粒、植物油,絕對令你吃得安心吃得放心!

B1.JPG   

美國水壺玉米屋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ettlecornshack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3號

TEL:04-24752585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