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波8分鐘,吃好料理不用進地獄廚房!

IMGP8854

男主廚風當道,在家做好料理是每個好男人的必備技能,如果能親手做一道正統風味的義大利麵,讓女孩們吃了充滿感動噗ㄘ一笑什麼都值得了!今兒個Mr.Ray試吃的是「怪獸一麵團義大利麵」,一箱有八盒,內容物分別是「蒜香法國」、「辣起司雞肉造型麵」、「奶油煙燻總匯麵」、「松子青醬雞肉麵」、「奶油田園時蔬麵」、「經典義式肉醬麵」、「玉米濃湯」、「義式蔬菜湯」。

IMGP8856

一道餐點都以盒裝密封保持新鮮度,光是從盒外就可以看到滿滿好料的內容物,更令人期待加熱後的成品會是什麼樣子。值得一提的是造型麵的類型多達三種,分別是筆管、螺旋、直麵,在口感上大大加分!

IMGP8861

「怪獸一麵團義大利麵」以少油、少鹽、少熱量為原則來料理,在盒外清楚標示著原料與營養成分等資訊,讓人更放心產品的品質。Mr.Ray家裡的冰箱不是冷凍水餃就是冷凍包子,換換口味來個高檔的義大利麵,豐富的茄紅素健康又營養,還有什麼選擇比這個更好的呢?

IMGP8866

樂樂不如眾樂樂,帶到公司實際體驗,現場直擊傳說中的冷凍義大利麵是否真的如此美味!依照烹調方式撕開封蓋,微波爐轉至中強火,麵包類微波30秒、主餐類微波8分鐘,等待期間可備準備飲料,待出爐後就可以享用道地義大利風味套餐啦!

IMGP8879

先登場的是剛出爐的「蒜香法國」,濃濃大蒜香撲鼻而來,驚呼聲連連的辦公室空間,「這不是冷凍食品嗎?怎麼這麼香?」,彷彿身處餐廳主廚現做料理一樣,超高水準的表現,趁熱吃剛剛好,Perfect!

 IMGP8872

微波前的奶油田園時蔬麵

IMGP8874

波後的奶油田園時蔬麵配色豐富看起來就很好吃,建議可攪拌一下讓奶油平均分佈在麵身。口感部份,吃起來清淡不過鹹,奶油與義大利麵產生一種溫順的柔和感,搭配玉米、青花菜、青豆、紅蘿蔔、黑橄欖等蔬菜,打破一般人對冷凍食品營養不足的疑慮。

IMGP8882  

來是超高人氣的辣起司雞肉造型麵,同事們試吃後投票表決的第一名,夠辣、夠香、後勁十足的快感,就像是現炒一般的美味,相當過癮!喜歡吃辣的不妨試試這一道,雖然我吃一口就辣到投降了,不過能得到這麼多好評代表能滿足一般大眾的喜好,值得一嚐。

IMGP8881

著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肉醬麵,一家義大利餐廳如果連道地的義大利肉醬都做不好,那還有什麼資格開餐廳呢?而「怪獸一麵團義大利麵」在這個部份做得很好,透過加熱過程讓湯汁鎖在麵條中,正統口味的高水準表現,細細品嚐可以發現香料與肉醬熬煮的美味,整體而言相當不錯。

IMGP8880

滿九層塔香氣的松子青醬雞肉麵也是不錯的主餐之一,吃起來像是三杯雞的口味,用來拌飯應該相當下飯,好吃!

IMGP8886

度滿分的德式香腸與濃濃奶油製作而成的奶油煙燻總匯麵,融為一體的完美口感,也是同事們投票的前兩名之一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尤其是煙燻的味道實在是太入味了,就算在市面上也很難吃到這麼棒的料理。

IMGP8884  

 蕃茄與蔬菜熬煮而成的義式蔬菜湯

IMGP8890

層次感分明的玉米濃湯

IMGP8888  

義大利旅行,是許多人的夢想。「怪獸一麵團義大利麵」的主廚在一次的義大利旅行中,發現在地好味道,於是決定要把義大利麵的技術引進台灣,不止如此,如何深入家庭讓一般人也能在家吃到如此美味,也是一大難題。如今,以冷凍技術克服了在家保存的問題,基本上家中只要有微波爐就可以加熱食用,這麼方便的料理,大家不妨試試看哦!

IMGP8856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nsta.com.tw/cetacean/

我的部落格:http://inraydesign.pixnet.net/blog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