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的殿 (73)

國王的殿 (61)

走進人潮洶湧的一中街,特色小吃、風格小店林立,唯一吸引目光的兩層樓高異國餐廳非「國王的殿-美墨無國界料理」莫屬。

一樓有著漂亮L型吧台,四週還有許多美式壁畫裝飾,頭上的平面電視還放著歐美流行歌曲,在此充滿異國情調的環境用餐,相當舒適放鬆。

國王的殿 (11)

來到二樓更是令人為之驚艷,柱子以石頭當裝飾,讓大自然的元素巧妙融合到環境之中,復古相片與異國文物交錯其間,美感大大加分。一般人習慣到連鎖店裡喝咖啡,但如果價位差不多的話,倒不如來「國王的殿」,環境品質相對就提高許多!

國王的殿 (52)

逛完了一中街就被「國王的殿」門口可愛的仙人掌吸引,看了一下Menu的價值其實還OK,一百元就有不錯的餐點可以吃,於是決定來這裡喝杯下午茶。一進門熱心的店員親切招呼著,由於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,就選有特色的「英式跳舞拿鐵」與「墨西哥脆餅」。

國王的殿 (33)

這杯「英式跳舞拿鐵」,有著英式鮮奶茶般充滿幸福的味覺享受,濃濃奶香帶著自然甘甜,與拿鐵比例恰到好處相得益彰,就像是風度翩翩的英國紳士與淑女在舌尖上跳舞一般,優雅不失大方。

份量大約500cc左右,上面的奶泡厚度過了十幾分鐘依然存在,像是市面上看到「奶蓋」的感覺,相當適合悠閒時光的下午茶享用。

國王的殿 (40)

現調飲料、現做料理,出餐速度其實還蠻快的,送到桌上的「墨西哥脆餅」還是熱的,原以為像包裝餅乾,吃起來卻有手工製餅道地玉米片的口感,這才是墨西哥啊!

莎莎醬的部份由蕃茄、辣椒、洋蔥、香菜及調味料製成,辣度相當高,沾一點在餅上即可,不然可是會吃到流淚喲!

國王的殿 (35)

店裡常有人在此開Party,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很多道具,一起分享歡樂氣息!

 國王的殿 (44)

整體而言,在餐點及室內設計都符合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,價位也跟一般店家差不多,到一中街不知道要選什麼餐廳時,到「國王的殿-美墨無國界料理」享受歡樂溫馨的感覺,絕對不會失望的!

國王的殿 (22)

國王的殿 (73)

國王的殿-無國界料理

地址:台中市一中街233號1~2F

電話:(04)2225-9801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 - 23:00
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ngpalace.tw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