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38

下班時間,遊走在夜幕低垂的都市中,想找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吃飯,但苦思不知要找什麼地方才好?

餐廳晚上打烊的打烊、關門的關門,還好信義區有inHouse提供這麼放鬆的空間,讓客人來此不止有好吃的美食,還有燈光美氣氛佳的交誼環境。

DSC_0735

內部有自助吧、調酒吧台以及身材比例Model等級的店員為您服務,採用昏黃燈光給予客人絕對的隱私感,不論談公事、聊八卦都可以暢所欲言,真的是很棒的秘密基地呢!

DSC_0822

除了小蛋糕可以自行拿取之外,更可付費單點各式酒類,紅酒、白酒、威士忌,即使每天來也可以換換不同品味,你說是不是很讚啊!

而說到這個吧台,光看調酒師的帥氣動作就覺得值回票價,來這裡不點雞尾酒就太可惜了!

DSC_0832

一行人坐好位置,準備點餐囉!

DSC_0729

Menu附上餐點圖片,解說詳細與實品幾乎沒有誤差,可以放心點下去不用怕踩雷。

DSC_0767

碳烤美國板鍵牛排 NT 270

Grilled Tendon Steak

光看這牛排烤得焦黃、湯汁四溢,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,上頭放些許香草提味,有畫龍點睛之效,可惜這道不是我點的(流口水)

DSC_0772

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NT250

Shrimp Pesto Pasta

肥美的蝦仁與義大利麵交織出一段綠色奇蹟,這也是友人點的,看起來應是蠻入味的,讚!

DSC_0776

美式起司豬排 NT260

Fried Cheese Pork

我點的是美式起司豬排,這豬排外型看似低調,沒想到一切開立馬「爆漿」!寶傑您怎麼看?

DSC_0786

人客啊!你看看,這樣子的起司豬排咬下去是不是超幸福的啊!

濃厚的起司香氣沾著鬆軟酥脆的豬排,配上一口白飯與生菜,超滿足的啦!

DSC_0750

紐奧良雞排漢堡 NT240 

New Orleans Chicken Burger

哇塞!這個漢堡都快要爆出來了,大片的紐奧良雞排,搭上新鮮蕃茄與生洋蔥,要一口咬下真的強人所難,友人還是用刀叉切開一口一口吃,不然這麼大一個怎麼得了?

DSC_0792

綜合開味拚盤 NT380

Combo Platter

炸雞翅、洋蔥圈、炸薯條三合一,適合一邊聊天一邊吃的小品,沾上等調醬料更是一絕,值得推薦的是這個雞翅,醃製入味超涮嘴,酥脆外皮咬下直冒煙,小心燙口嘿!

DSC_0806

飲料部份,有咖啡、調酒、水果茶等可供選擇,我點的是香蕉牛奶,用料相當實在,比例調配也很OK!

DSC_0748

其它還菜色部份值得一試的還有雞米花,與底下的生菜一起吃更多了份清爽感。

DSC_0760

DSC_0737

附餐的生菜與濃湯也很新鮮,給人一種簡單的小確幸。

DSC_0819

inHouse除了有主餐之外,也有精美的下午茶,不論是下班舒壓一下,或是逛街小歇一番,信義威秀步行幾分鐘就到了相當方便!

DSC_0826

極目四望,正妹連連,真的是太兇了,阿隬陀佛善哉善哉!

一天快樂的時光就在 inHouse裡結束,喜歡夜店風又想同時吃美食的朋友們,有機會不妨來此用餐吧!

IMG_7739

inHouse

網站:http://www.inhouse19.com/inhouse/home.jsp
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90號

電話:(02)2345-5549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 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