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27

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無敵的八寶冰來著,NT60元用料給得大方,花生、綠豆、紅豆、芋頭、湯圓、大紅豆、脆圓、粉圓把一盤冰堆得像山一樣高,看了就很過癮!

DSC_0447

排隊的人潮好像永遠都不會間斷,因為用料實在,加上水果新鮮,因此吸引不少外地來的客人前來捧場。

光看這個價位你會覺得跟其它小店比起來算高,但它的用料真的只有吃過才知道,品質兩倍提升。

DSC_0422

看水果的進貨量,就知道新鮮程度比其它店家還要高,再來就是配料部份燉煮得入口即化,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冰品店,吃完我還是想不透啊啊啊~

DSC_0429

紅豆綠豆吃起來只要用舌頭就能把它弄碎,火候控制的真的非常好,甜度適中。花生介於花生湯與花生醬之間,配上一口清冰恰恰好,超搭的!

DSC_0433

脆圓厚度剛剛好,而大紅豆的香氣越嚼越香,八寶裡的每一寶都相當好吃,真的很佩服一家店這麼無懈可擊耶!

DSC_0435

芋頭厚度約是一般店家的1/4,口感與其它七寶相輔相成,很用心在細節上,從這裡就看得出來!

DSC_0444

重點在於這個清冰,看起來像剉冰,吃起來像綿綿冰,把大冰塊打得極為細小,在台北市很難吃到這麼棒的清冰。

能吸引這麼多客人上門,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看著店裡各大報導的資料,我也不小心跟著寫了一篇文,因為真的太無敵了啦!

超推指數:98分!

DSC_0449

龍都冰果室

地址:廣州街168號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