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70

深夜食堂好吃的地方,就在於師傅對料理專注的熱情,每一道菜都是藝術品的心態來做,由於不採大量生產的模式,完完全全都由師傅現點現做,也因此價格稍高,懂得吃日本料理的老主顧一來,就知這家店不簡單!

DSC_0360

入口走道的料理吧台,有著當天現撈的漁貨,這些漁貨都要在凌晨時分到基隆採買,功力深厚才能搶到上等漁貨。

DSC_0352

此外,店內也有新鮮生啤酒供應,昏黃的燈光下,有著濃濃的日本味,是找朋友吃飯聊天的好地方!

DSC_0350

選了一個近吧台出餐的座位,店員隨即送上熱茶過來,而且在用餐時會注意客人需要什麼,接著送上服務,這點相當不錯!

DSC_0276

首先送上的是涼拌小菜,這個算是一邊聊天一邊吃的開胃菜,清爽不油膩。

DSC_0274

嚴選刺身盛合

超級豪華的拼盤,裡面有三種生魚片,還有兩隻肥美甘甜的蝦子,上面放上魚卵,下面舖著滿滿一碗冰,吃起來極為新鮮!

DSC_0284

由於漁貨皆為當天產地直送,所以吃起來可以吃到它的肉質鮮嫩,而且上面還有一層油光,沾著哇沙米一起吃最對味了!

DSC_0290

重烤鰻魚捲壽司

創意料理風當道,在捲壽司舖上一層鰻魚,細緻的肉質裡,醬料帶點甜甜的蜜汁味道,中間還包著炸蝦及小黃瓜,份量多而且很清爽,可搭配薑片一起吃,味道更棒!

DSC_0296

一口吃到好幾種料,大大滿足!

DSC_0300

頂級生牛肉

在生牛肉上面放上洋蔥,再打顆蛋黃在旁邊,這種吃法還真是特別,仔細一看,原來牛肉表皮微微烤過,帶點焦脆的口感,伴上蛋黃呈現滑潤質感,冰冰涼的吃,是很適合夏天一道菜。

DSC_0311

日式炸豚排

卡嗞卡嗞的聲音此起彼落,原來是這片炸豬排啊!一個日本料理師傅的基本功,從炸物就看得出來,乾粉及溼粉的做法不同,外皮炸得金黃又不至成為糰狀,內部肉質鬆軟不硬化,與脆皮相呼應,其實就是達人們用心的地方。

DSC_0313

沾上特製醬料,吃起來有點像照燒醬微甜的感覺,配白飯超讚!

DSC_0322

DSC_0318

時令烤魚

外皮焦黃,吃起有點像脆片,沾上胡椒塩粉,再擠上檸檬,用傳統的吃法就能吃得到它的美味,是不錯的小品下酒菜。

DSC_0328

岩鹽牛小排串、明太子雞肉串

串烤是來「赤燒日式餐館」用餐的必點項目,在傳統之中帶出新的創意吃法,跟其它店家比起來還要更有特色!

DSC_0335

雞肉本身就有獨特香氣,豐富的雞汁鎖在肉裡頭,上面再用美乃滋提味,口感甜順,會令人忍不住再來一串!

DSC_0337

牛小排的話筋部比例多,吃得時候要慢慢嚼,你會吃出油質與肉質完美結合的自然甘甜,不用太多調味就很好吃!

DSC_0344

除此之外,店家還有許多拿手好料理,不管是有在菜單上或沒在菜單上,包準讓你充滿驚艷感!

DSC_0359

下了班,想吃個東西聊聊天,就來一趟中和吧!品嚐深夜食堂風格的「赤燒日式餐館」,為辛苦一天的自己送上最棒的享受!

DSC_0263

赤燒日式餐館

地 址: 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55號

電 話: 02-2242-1813

營業時間: 週二至週日,17:30~凌晨01:00 ( 週一公休 )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