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福村 (392)

阿拉伯皇宮這一區,主要走的就是阿拉伯中東風格,好像走到電影阿拉丁的世界裡,每一個小攤販都好有特色,令人忘了這裡是台灣。

六福村 (416)

「蘇丹王大冒險」走的風格像是鬼屋,可是又沒有鬼,應該說是尋寶之旅,坐在吉普車上看兩旁的聲光效果,阿Ray覺得還蠻好玩的,身歷其境效果十足。

六福村 (394)

一進門看到這裡的柱子好有阿拉伯風,但是燈怎麼有點暗,原來這只是排隊的走道,遊戲還沒開始咧!

六福村 (397)

在鄂圖曼王朝裡,蘇丹是國家的首領,因此皇室也相當富麗堂皇,看一下蘇丹王的收藏,還都是黃金做的呢!

六福村 (398)

這個走道還真的有點長,走了四五個彎還沒到,不過兩旁的佈置倒是挺精緻用心的。

六福村 (405)

往階梯走上去就到了排隊的地方,一台吉普車可以坐十多個人,而且每台車要抓間距,所以要稍後一下。

六福村 (413)

六福村 (408)

等著等著吉普車終於到啦,原以為會像鬼屋的軌道車一樣,單調的往前進,結果不是,這台吉普車時快時慢,好像真的在開車一樣!

六福村 (409)

整個遊戲時間大約三分鐘,可以看到為了尋寶而交戰的人類,還有不幸被怪物煮來吃的人們,黃金、珠寶、噴火龍通通都有,整個路程沒有冷場。

六福村 (415)

遊戲結束出來還可以欣賞縮小的公仔,每個角色造型都很有特色。

六福村 (414)

「蘇丹王大冒險」裡面是一片黑暗,所以出來的時候看到陽光會有些刺眼,休息一下就好了,逛逛四週,還有小遊戲不錯玩的耶!

DSC_0385

六福村 (417)

這個「飛毯」號稱360度旋轉,聽起來很嚇人,但其實是同一個平面360度上下移動而已,所以不要緊張,很安全的!

六福村 (427)

它的最高點可以看到整座阿拉伯皇宮,景色極佳,刺激度不高算是小品遊樂設施,挺適合小朋友的。

六福村 (426)

以前看了很多阿拉丁神話故事,但就是沒機會到阿拉伯去一趟,還好六福村把整個阿拉伯皇宮給建起來,建築優美又富娛樂性,好玩!

六福村 (604)

【六福村】火山歷險 深水炸彈 (南太平洋)

【六福村】瘋狂列車 老油井 (美國大西部)

【六福水樂園】大海嘯 漂浮河流 冰凍滑道

【六福村】Lost World 侏儸紀世界探險

【六福村】超Q感 哈比手套雞腿堡套餐

【六福村】卡哇依的「草泥馬愛睡覺」套餐

【六福村】愛挖洞的狐獴家族 (非洲部落)

 

六福村主題遊樂園
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