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SC_0187

大溪老街的豆干是「上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」,所以來這裡就是要吃現滷的才是最正宗口味。找美食的第一個要件是什麼?對!就是找很多人在排隊的就對啦!

「老阿伯現滷豆干」的人潮幾乎沒停過,看者客人心滿意足的帶著一大盤滷味走到桌邊,那種快樂加興奮的神情,又再一次讓人見證到美食的魅力之處!

1DSC_0189

攤子前方的滷鍋裡,有各式各樣的豆製品,口感都不一樣,所以可以任意搭配。

1DSC_0186

點了百頁豆腐、大豆干、黃金蛋,光是三樣就一大盤,而且相當有飽足感,加上它又沒有什麼油質,所以我覺得如果有點餓又不會太餓,或是怕胖的人可以來吃吃看這個。

1DSC_0191

黃金蛋真的很厲害,看到金黃色的蛋黃裡,有著水嫩的光澤,吹彈可破的外觀,令人忍不住要一口吃掉它。

1DSC_0194

一口咬下更厲害,半膠質狀態的口感非常滑順,溶化在口中,蛋香味又蠻濃的,好好吃哦!

1DSC_0196

大豆干的外皮可以看得到紋路,吃起來外硬內軟,加上淡淡的香氣,算是有深度的口味,其實很適合打包回家看電視吃,光是吃完一份就好飽。

1DSC_0199

百頁豆腐也是招牌之一,吃起來QQ的,有點像是沙魚煙的口感,加上它製作過程中把滷汁弄得很入味,所以吃起來口味很不錯,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,其實就可以選這個。

1DSC_02021DSC_0203

雖然排隊的人潮很多,不過店家的人員服務都很快速,這在老店來說算是不簡單,對自我要求,客人才會信賴。老字號的品牌,就是這麼一步一步的走過來。

1DSC_01851DSC_0204

老阿伯現滷豆干

地址: 335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37號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