饌巴黎 (1)

饌巴黎婚宴會場實景

「將料理營養醫學帶入餐飲業,賣健康很辛苦,但總有人要做!」饌巴黎餐飲集團董事長魏智明自電子精品業起家,歷經二十餘年世界各地飲食經驗,選擇海鮮百匯為起點,建立國際餐飲集團的事業版圖,短短十年間便迅速發展,首重於食材的選擇和經營管理的Know How。

P2

饌巴黎國寶玉山薊養生茶

魏智明自 1989年台北市創立忽必烈蒙古烤肉餐廳以來,至今橫跨多個企業體,以多店發展才能使資金運用得到高投報率,讓他有了多元發展、以增加競爭力的想法。

P3

饌巴黎台灣第一鍋──玉山薊養氣鍋

有鑑於宴會廳競爭日益白熱化,他也有意將婚宴會館層次提升到超五星等級。當時華視文化大樓含11號攝影棚要出租,正好找到饌巴黎希望能接手開設餐廳。2014年10月饌巴黎餐飲集團正式進駐,打造亞洲首創、台灣唯一「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」,挑高12米、亮麗挑高、無樑柱寬敞空間,饌巴黎集團斥資改造, 270度(高8米、長40米)巨型環景屏幕、英國製造音響設備、德國高科技LED流星光柱、魔幻科技光雕,從天地面三度空間創造出超過萬種的聲光影音組合,整館打造極具震撼力的聲光影音三度空間,為台灣宴會市場帶來前所未有的科技新亮點。

P1

饌巴黎以海鮮百匯為起點,建立國際餐飲集團

館內餐飲十分講究,饌巴黎主廚帶領的廚藝團隊,長期研究台灣道地食材,採用在地、當令食材,符合低碳環保訴求,招牌料理為「冠軍宴-台灣國寶玉山薊養氣料理」,餐具也用心特製窯燒,台灣造型長盤強調在地氛圍,招待國外貴賓既高貴又話題性十足;此外專供宴席的「黃金能量酒」也是館內特色之一。

P5

饌巴黎餐飲集團旗下的若水臨品鍋,堅持選用新鮮食材

魏智明表示,星光攝影棚全客製化的宴會場地,讓名門炫富、世紀婚禮、新人築夢、低調奢華派對,都可以在這裡實現。而除舉辦華麗婚宴外,許多國、內外知名品牌、企業已在此舉辦過尾牙、春酒、慶功宴、商展、年度大會…,例如:Thomson Reuters湯森路透、益海嘉里集團、LAND ROVER、安麗集團、遠雄建設等。

P6

饌巴黎精心設計專屬女性月子餐等藥膳湯品

P4

饌巴黎2樓吉饌廣式料理

饌巴黎 (2)

饌巴黎董事長魏智明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98號1樓

電話:02-2775-4588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菜系:中式

網址:www.pariss.com.tw

交通資訊:沿市民大道往華視方向即可抵達

刷卡:可

【周邊景點】松山文創園區、國父紀念館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