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SC_0375

今天來到一家很厲害的燒烤店,不僅能燒肉吃到飽,還能一邊點歌K歌,自在歡唱2小時,一舉兩得!

「Shock 燒肉&娛樂餐廳」 位在中正路上,交通相當方便,店內提供上百座位,可讓團體一起來此盡情玩樂。

1DSC_0372

每一層都是以包廂做隔間,在訂位時會依照人數來安排,走道寬度大約兩個人寬,入內都要脫鞋,保持內部乾淨。

1DSC_0368

1DSC_0364

服務人員也很積極的為每個包廂服務,要備餐、要收盤、要換網,又要管理大大小小的事情,其實很忙,在這裡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!HOLD住全場太厲害啦!

1DSC_0366

室內就是伴唱設備、電視,還有中間共用的烤爐,大約2~3個人用一個爐。要注意的是,唱歌的人不要去拿烤肉的夾子,會有靜電,所以就有勞夥伴顧一下爐囉!

1DSC_0293

1DSC_0295

這裡兩個小時隨便你點,只要翻得到的都可以點,玖壹壹、李榮浩、鄧紫棋,很新的歌都有耶,太酷了!

1DSC_0299

1DSC_0301

看一下菜單,598的組合(7/25後調漲為668)有海鮮、蔬菜、甜點、主食、火鍋,最後還有冰棒,真的相當划算,CP值特高!

1DSC_0303

1DSC_0308

首先上桌的是「和風蔬菜沙拉」,裡面有玉米、洋蔥、生菜、芝麻、蘿蔔等等多樣又豐富,只要拌一拌就可以吃了,如果相要肉與菜均衡的話,可以點一道大家共用。

1DSC_0310

這裡是火烤兩吃的方式,鍋物為大量蔬菜,而且湯底用海鮮熬製,喝起來可以去油解膩。

1DSC_0327

1DSC_0315

「牛五花」、「豬五花」切得很像培根的形狀,烤起來很方便,吃起來的大小也剛剛好,肉質不會一咬即碎,而是帶有彈性的嚼勁。

1DSC_0307

1DSC_0314

海鮮的部份也很特別,海鮮拼盤、蛤蜊、蒲燒魚肚、扇貝、中卷、柳葉魚、雪花魚片、魚下巴、加勒比海白蝦等等,有的適合加火鍋,吃起來也都很新鮮,而蒲燒魚肚帶有膠質的感覺,吃起來很順口,微甜,還不錯!

1DSC_0318

1DSC_0312

想吃份量較大的話,可以點牛小排、羊小排,可以烤得久一點,吃起來口感厚實,而且軟度適中。

1DSC_0311

其它食材也各有特色,雞軟骨吃起來脆脆的,而去骨雞腿肉帶出烤雞的香味,令人吃了還想再吃。

1DSC_0317

1DSC_0324

第一輪先烤肉類,還有一些小東西,像是豬大腸也都不錯,能邊烤邊吃,頗有趣味。

1DSC_0328

1DSC_0334

第二輪換網再戰,服務真的超好,幫我們弄好好的。

1DSC_0335

海鮮烤完再烤蔬菜,好喜歡吃烤過的蔬菜,帶有戶外的野味,超讚的啦!

1DSC_0345

1DSC_0348

1DSC_0343

此外,還可單點石鍋拌飯、海鮮煎餅,上桌都是熱的,讓燒烤店有了不同的新選擇,微焦的鍋巴,真的超好吃!

1DSC_0341

1DSC_0353

最後還在甜點後送上冰棒,我點的是摩卡,甜度剛剛好,蠻香的。

1DSC_0356

1DSC_0326

今天的聚餐就在一片歡樂的氛圍中結束,一口氣點了5首歌,唱得也很過癮,餐點好吃服務佳,值得廣邀朋友一共前往,共享歡樂時光!

1DSC_0375

地       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25號

電       話:03-355-227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,17:00~凌晨01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至週日,11:00~凌晨01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最後收客時間:23:00) 

官方臉書:全國首創獨立式包廂+娛樂新結合主題餐廳 Shock 燒肉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