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2284b4218bde9284830bf95c1ebdb96_tm_1

(上圖引用自官方網站)

2018年,殭屍病毒忽然間未預警地爆發肆虐,短短 48 個小時,全球各國家的大城市逐一淪陷,同時軍警系統皆已癱瘓,面對不斷湧上的活屍,現在你們或許是人類最後的希望……立刻召集小隊成員,真實「走入」末日都市,感受活屍不斷湧上的危機!

全台首創超逼真的僵屍狙擊戰 ,可以多人連線,與好友一起體驗最新VR科技,在360度的環境裡,火力支援,一個都不能少!

1DSC_0036

走入「iMakey 自造玩創」的遊戲室,彷彿走入了地下軍火庫一樣,裡面有迷彩裝飾,還有任務黑板,告訴我們疆屍已步步逼近,如果不快點派出好手參加,這個城市就會被疆屍包圍住。

1DSC_0083

一直都蠻喜歡疆屍題材的,舉凡「惡靈古堡」、「惡靈勢力」之類的電玩,都是必玩首選,而這次可以拿起仿真的槍枝,與隊友一起合作,感覺十分新鮮!

整個遊戲時間大約為45分鐘左右,包括操作說明,以及最後的分數統計,遊戲過程為輔導級,含輕微恐怖及血腥畫面,對於有心臟疾病者或孕婦請自行評估是否參與遊戲,哦,對了,未滿15歲不能體驗這個遊戲哦!

1DSC_0032

常常聽人家講VR、AR、MR,倒底差別在哪裡?

原來它們的全名分別為虛擬實境(Virtual Reality)、擴增實境(Augmented Reality)、混合實境(Mixed Reality),VR是用電腦技術創造一個3D虛擬環境,讓人可以身歷其境,而AR要搭配攝影機做互動,像是Pokemon Go  寶可夢,MR則是兩者混合應用的呈現方式。

1DSC_0033

1DSC_0034

不一會兒,我們人都到齊了,進到小房間裡準備今天的遊戲啦!

四台VR裝置還有槍枝設備,看起好像要上靶場一樣,其實有點緊張耶,呵呵~

1DSC_0073

每個人會配備一個VR專用裝置與耳機,為了衛生考量,還會附上全新的眼罩墊,每一組客人都換新的,保持乾淨。

1DSC_0042

每個人穿上防彈背心,因為這次的敵人,它不是人~~!哇嗚~

站好定位,I cover you, you cover me,因為是360度,所以有的人要顧前面,有的人要顧後面,有趣的是,左右兩邊也會有疆屍跑過來,在解說完操作說明後就正式開始。

1IMG_7274

1IMG_7482

首先要取隊名,我們這隊叫「A Team」,裝備都上身之後,會先測試視覺與聽覺運作正不正常,而這個槍其實不是真的槍,它是附有感應器的槍枝裝備,所以一按下去就會與遊戲互動,子彈的射速與真實槍枝相仿,操作也很順手,符合人體工學。

1IMG_7285

來到戰場,好像真的可以在這個世界裡走動,大樓、沙包、路燈,都好逼真哦,這個聲光效果不是開玩笑的,會讓你誤以為是真實世界!

前方的疆屍有不同類型,像是男女疆屍、胖疆屍、BOSS疆屍等等,行走的方式都不一樣,不過要注意別太專注一個面,因為它們會從後面來,恐怖到了極點喲~!

1IMG_7353

噠噠噠噠~手上的槍沒有停過,因為疆屍實在太猛了,會跑過來,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一槍爆頭!武器有衝鋒槍、散彈槍、電漿槍,出現的互動反應也都不同,很有臨場感。

1IMG_7338

1IMG_7340

遊戲有五個場景,可以體驗到都市的街道戰、森林、實驗室等不同虛擬環境,過程緊湊令人目不轉睛,也感謝夫子幫忙側拍我們的英姿,哈哈!

1IMG_7430

彊屍:「唔哦~啊嗚~」 這個量也太多了吧,隊友快來幫我啦!

1IMG_7352

「A Team」的四個人看似各玩各的,但在虛擬世界裡,我們就是最強大的火力團隊,在遊戲中互相支援。

「iMakey 自造玩創」也想要創造看的見、摸的到的新奇樂趣,將最新的互動科技轉換成好玩的實境遊戲,讓本來只能在螢幕中看見的情節,真實的呈現在生活中,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官體驗,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之中,多了一份不可思議的娛樂體驗!

1IMG_7434

遊戲結束,我們拿下204988分,是目前排行榜第三名,等待後人來挑戰,哈哈!

統計表還有每個人的擊殺數據,可以再細分團隊裡的一二三四名分別是誰,每個人的貢獻度有多少,好像真的在打靶一樣,很專業的統計。

1DSC_0067

你的城市有疆屍嗎?找「A Team」來當除屍大隊就對啦!最後來張團隊合照,紀念這輝煌一刻。

整體而言,不論是娛樂效果、解說服務、軟硬體設備皆有一定水準,對於第一次玩的人也能簡單上手,來之前先預約,每日有多場次可遊玩,揪團打疆屍,Go!

1IMG_7470

末日戰疫VR網址:http://www.imakey.com.tw/zombie_vr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akeytw/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