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清蛋白 (14)

運動後喝什麼好呢?低脂果昔當道,由亞都麗緻集團館代理、澳洲第一新鮮現榨果昔品牌「Boost Juice Bars」,滿滿一杯營養滿分,以現榨、無糖、無水的概念,在台北東區提供運動族、上班族低脂新選擇。

市面上的飲料店,不是太甜就是加工品太多,不如就來換換口味,喝得營養又健康吧!

今天喝的是莓果全壘打(特大杯)」,它的材料有草莓、藍莓、覆盆莓、蘋果汁、草莓優格(TD4)、冰塊,全程不加一滴水,這真的很厲害!

乳清蛋白 (16)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好像蘋果汁加優格的風味,有果汁的營養,還有冰沙的快感,雙重享受真的很特別!

為什麼草莓優格要叫「TD4」,原來就是它的優格太好吃了,在國外叫做「To Die For」(死也要吃),所以在台灣一樣用這個名稱,呈現原汁原味的「Boost Juice Bars」

乳清蛋白 (17)

另一杯「芒果魔力(特大杯)」,材料有芒果、香蕉、芒果露、原味優格(TD4)、冰塊,喝起來淡淡清香,而且不會太甜,整體而言蠻舒服的。

它的水果是用急速冷凍技術保存,所以不論是否水果收成好壞,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,不會像有的超市將品質差的水果再製,這點「Boost Juice Bars」做得不錯。

乳清蛋白 (15)

乳清蛋白 (22)

在有限的空間裡,做最恰當的運用,站立式的品飲區、點餐區、吧台區,上方的產品項目也明確的寫出材料內容與價錢,並分為大小杯及兒童杯。

平時就很懶得吃水果,它這個可以用喝的,真的超級方便的耶!

乳清蛋白 (11)

名字取得很有意思,像是香蕉不思議、藍莓嗨了沒、芒果愛找茶等等,相當有趣!

以獨家專利TD4 98%低脂冷凍優格製作,分為「低脂果昔」、「蛋白果昔」、「超級果昔」、「清爽酷雪」、「鮮榨果汁」五大系列,總品項超過20款,早上、下午、晚上不論什麼時候喝都很適合。

乳清蛋白 (19)

乳清蛋白 (20)

由維他命配方、菠菜、甜菜根、西洋芹、紅蘿蔔等材料打成的果汁,是一天營養的來源,每天來上一杯,長期下來更能保持體態的美好,沒時間吃水果的話就可以點這個。

乳清蛋白 (12)

乳清蛋白 (5)

看它的製作過程,原來水果都冰在冰櫃之中,依照一定的比例放入果汁機,由於「Boost Juice Bars」全球超過445家門市,所以在管理上一定要有SOP,像是香蕉要多長?草莓要多大顆?芒果要切多大塊?都有規定,這樣味道才不會跑掉,你在台北喝的跟澳洲喝的就會一模一樣。

乳清蛋白 (8)

優格像是冰淇淋一樣,要多少份量也都經過精確計量之後,才能混搭出最棒的比例。

乳清蛋白 (6)

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,流程公開透明,環境也很乾淨。

乳清蛋白 (7)

乳清蛋白 (9)

器材選用國外知名品牌,可以調整轉速,在最短的時間內保留營養成份不流失。

乳清蛋白 (10)

打出來像是冰沙一樣的口感,綿密無比!

乳清蛋白 (4)

乳清蛋白 (14)

服務部份,會教導消費者產品的特色,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口味,像是營養顧問一樣,蠻專業的。

有時候不太想吃便當或太油的東西,又要有飽足感的話,就可以來喝果昔,超大杯我喝了都覺得好飽,而且不加糖不加水,給你滿滿的營養。

乳清蛋白 (18)

杯子後方還有精神標語,每一天都給你滿滿的活力,充滿元氣面對每一天的挑戰哦!

乳清蛋白 (1)

【Boost Juice Bars(忠孝店)】

地       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8號

電       話:02-2731-305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10:30~22:30

官方臉書:Boost Juice Bars Taiwan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