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店 (17)

哇噻~!滿滿的水果蓋在雪花冰上,五顏六色看起來真是好看又好吃!

火龍果、香蕉、蘋果、奇異果、桑椹就這樣大量的擺在上面,一年之中就這個季節水果營養特好,店家每天早上採買最新鮮的水果,所以呈現出來的色澤水水亮亮的,吃起來更是特別多汁酸甜,真在是太棒啦!

冰店 (18)

台中雖然有很多冰店,但各有特色,「喫冰小棧」的特色就是它的雪花冰啦!

很像綿綿冰一樣的綿密口感,吃起來帶著淡淡馨香,不甜,但口中能散發芬芳,我蠻喜歡這個口味,原來是用荔枝作成雪花冰,難怪這麼好吃。

當年麵包大師吳寶春跑到法國比賽時,與各國大師激戰八小時,其中一款也是用荔枝加玫瑰花作基底去揉麵包,最後抱了個世界冠軍回來,沒想到這個作法還能用在冰上面,太厲害了。

冰店 (19)冰店 (7)

不止如此,剉冰加上黑糖更是一絕!

冰櫃裡都是當天現煮的好料,芋頭、花生、仙草、愛玉等等相當新鮮,還可以再加上餅乾讓口感更佳,重點是它走平價路線,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到滿滿一盤,真的很划算。

冰店 (6)

店面空間蠻大的,至少可以容納近30個人,黃藍配色看起來十分年輕有活力,LOGO上的狗狗,原來是因為主人很愛寵物,所以用這個當LOGO。

也因為如此,結交許多愛寵物的客人,帶狗狗來店裡也都OK,說是寵物冰店一點也不為過!

冰店 (5)

冰店 (1)

S2

旅行與美食,一直都是分不開的,到每一個地方都要去體驗當地特色,這樣旅程才不會白跑一趟,就像來到台中,不來這麼特別的冰店就真的很可惜!

S3

S1

牆上放了許多照片,都是與客人的回憶,以及對寵物的愛心,一整排的即可拍,看起來就很像自己家的狗狗,Momo、Q醬、蹦啾一家親的氛圍,可愛又有趣。

冰店 (14)

冰店 (4)

店裡面還有兩隻狗狗,黑白色牧羊犬的Ruby,以及小巧的Hi..........Hide.......你在幹嘛?

冰店 (15)

喂~~跑上來喝水,你也太聰明了吧,知道主人的杯子會有好料就衝上來,算你狠~!

冰店 (16)

冰店 (2)

看著Menu,選擇還真多元化,夏天賣冰,冬天當然就賣熱的囉!

熟食有鍋燒麵、拉麵,還有熱可可、紅豆湯等等,可以當正餐,又可以在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來上一碗,份量剛剛好。

冰店 (9)

點了鍋燒麵還可以選擇加沙茶醬或是加辣,光是碗就這麼大,用料更是大方,有肉片、魚板、魚餃、丸子、青菜,還有一顆蛋在底下,真是令人驚喜連連!

冰店 (11)

麵條吃起來帶點脆脆的感覺,很有彈性,吸收了湯汁之後更加滑潤,湯頭喝起來微微回甘,還有沙茶的加持更是不用說了,一口麵一口湯,滋味真的超棒!

冰店 (13)

蠻愛這種半熟的蛋,一口咬下蛋黃爆出來的感覺,讚到翻掉,真是太美味哩~!

冰店 (12)

喫冰小棧附近為學區,所以很多學生下了課都會來買個吃的喝的,來這裡用餐多半都會回流再次上門,不論是餐點、環境或服務都有一定水準,才能如此經營超過三年以上,用心看得見。  

夏天,來吃冰;冬天,來碗鍋燒麵吧~!

冰店 (3)

喫冰小棧

地址:台中市民權路256號

電話:0912771083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