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餐酒 (9)

平日台北的夜晚,有時想要小酌一下,與朋友一起聊聊天,吃些不錯的食物,但總找不到合適的地方,還好在巷弄之中的BarSip提供一個餐酒美食的場所,讓我們能吃到這麼棒的美食!

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5分鐘,轉入巷子裡,有一處像是小花園般的祕境,這裡就是我們今天要來的BarSip啦!

1餐酒 (11)

大片的落地玻璃窗,看得到裡面溫馨氣氛,像是工業風又帶著歐式情懷,環境相當不錯。

1餐酒 (7)

外場忙著送餐,客人也一組接一組的進門,原來有許多都是口碑相傳,因為喜歡這裡所以介紹朋友來此用餐,不用強打廣告就這麼熱鬧,實在很厲害!

1餐酒 (8)

BarSip要帶給大家的感覺就是在都市裡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,在這裡用餐完全沒有壓力,也完全沒有負擔,喜歡的話也可以天天都來,喝點小酒吃美食,多麼自在!

1餐酒 (26)

店家特別推薦的「起司手拉麵包」令人驚艷,表皮是脆的而裡面是柔軟口感,拉起來還有起司香氣,製作方式與一般的麵包不一樣,吃起來很有層次感。

中間夾著脆脆的培根,吃起來也很過癮,有點像是早午餐,但也可以當正餐來吃,口感極佳!

1餐酒 (29)

菜單裡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菜色,但今天就來點幾道Special的,看看BarSip與其它餐酒館有什麼不同?

1餐酒 (19)

「黃金餛飩佐臘肉豆泥」很有創意,在炸餛飩下方放了大量豆泥,吃得到綿密口感,每一顆都是以新鮮豬肉手工包製,用料實在。

1餐酒 (20)

一口咬下,內餡真是紮實,滿滿一顆!

1餐酒 (42)

「墨西哥靈魂醬豬五花」煎得焦香,醬料用的是巧克力、蘋果、辣椒等新鮮香料製成,吃起來的風味十分濃郁,而且有獨特的香氣,不論蔬菜或肉類沾上這道醬料,都有不一樣的風味呈現。

我蠻喜歡它的豬五花,肉質帶點Q度,外皮脆脆的,吃起來口感很棒,旁邊的蔬菜也保持鮮嫩的脆度。

1餐酒 (49)

1餐酒 (53)

BarSip的菜色其實有很多可以用來下酒,單點或大家一起吃都很不錯,像是炸物類就蠻值得推薦。

1餐酒 (38)

「消波塊炸雞」的名稱很有趣,因為每一塊雞肉都很有張力,而且體積也大,外面裹上了炸粉,脆中帶點彈性,非常適合搭配紅酒,吃了彷彿可以看到海景第一排的View,自在而舒服!

1餐酒 (15)

如果不喝酒的話,還有提供軟性飲料,像是沙瓦、汽水等等,不論男女都很適合來此聚會,聊聊天、喝喝小酒,增進彼此情誼。

這裡也常有外國人來此用餐,因為在台灣要找到這樣的餐酒館實在不容易,餐點好吃,價格合理,而且接近南京復興捷運站與台北小巨蛋站,是下班後小聚的最佳首選!

1餐酒 (6)

BarSip

電話: (02)27127120

地址: 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4弄6-1號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rSip/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