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西門町 (9)

看電影除了吃爆米花之外,其實滷味也是不錯的選擇!位在西門町絕色影城旁的萬國滷味,可以說是在地老店代表之一,雞肉、豆干、豆皮、甜不辣等產品品項多得不得了,每次來吃都有不同驚喜。

塩水雞與滷味攤二合一的經營方式,就算天天來吃都有不同的組合搭配,而且東西又很新鮮,賣完就沒了不會存太多貨。

1西門町 (10)

1滷味 (2)

買了滿滿一大袋回家,不到一百元就有四種不同口感享受,一起來吃吃看口感會是如何呢?

1滷味 (4)

塩水雞的滷汁與胡椒融合在一起,本身味道就很不錯,皮的部份用很特別的處理方式,吃起來QQ脆脆的,很有嚼勁,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皮帶肉的比例,放涼了吃風味更佳。

1滷味 (9)

1滷味 (3)

豆干的大小也剛剛好,吃起來很爽脆,每個面都有滷過的香氣,一份20元就可以吃很久,CP值極高!

1滷味 (12)

1滷味 (5)

蒟蒻片味道清淡,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,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可以來上一份,整體很像果凍一樣,但卻又富有彈性。

1滷味 (13)

甜不辣則較為厚實,滷得也很入味,吃得到魚漿的實在感,也是平價的好選擇。

1滷味 (7)

要說它與其它滷味有什麼差別,其實大同小異,口味也因人而異,對我來說以它的價位來講算很合理,味道也還OK,吃過了還會再回來吃。

來西門町看電影,別忘了來上一份好吃的滷味喲!

1滷味 (14)

萬國滷味
地址:台北市漢中街48號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