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95

第一次來到公益路的八豆食府,用餐環境相當不錯,優雅的中國古典風格裝潢、櫃上還有各式各樣古董玩物,到這裡吃飯更顯詩情畫意。

DSC_0094

一到中午人潮絡繹不絕,有的全家大小同坐、有的三五好友聚會,讓整家店的氣氛逐漸熱鬧起來!

DSC_0101

桌上有水、醬油、蔥花、雞蛋,在店員的介紹之下開始今天的用餐時光。

DSC_0015

首先附上的蔬菜有菇類、高麗菜、白菜、南瓜、玉米、紅椒、木耳等等,想一想平時吃太多肉類,不如今天就來個養生蔬菜健康煮好了!

DSC_0017

一開場就先來個熱鬧的炒洋蔥秀,再倒入水與醬油煮滾,接著就可以放入好料啦!

DSC_0021

這道芝麻芙蓉豆腐,以柴魚片與海苔絲做裝飾,雞蛋豆腐上再擺一點魚卵,吃起來清爽無比,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分量真的很少,大約像是一塊橡皮擦的大小而已。

DSC_0034

飲品部份有汽水、沙瓦、綠茶等等,而我點的這杯是冰酸梅湯,喝起來酸甜又開胃,搭壽喜燒真的超麻吉!

DSC_0044

這裡的菜色是吃到飽,肉品部份有安格斯去骨牛小排、澳洲板腱牛、鮮嫩雞肉、梅花豬肉、雪花羊肉,而蔬菜部份有空心菜、大陸妹、高麗菜等等,沒有海鮮,或許是因為壽喜燒跟海鮮比較不搭的關係吧!

Round1開始,把新鮮蔬菜堆得滿滿,記得水與醬油的比例要抓好,才不會到最後變「滷味」。

DSC_0048

值得一提的是,它的牛蒡絲真的很豪邁,大把的撒在壽喜燒上面,伴著烏龍麵一起吃,不一會兒Round2就清潔溜溜了!

DSC_0078

食材部份新鮮衛生,讓人吃了相當放心,此外,服務人員上菜時熱心介紹食用方式,並不時巡桌整理桌面,服務令我感到超貼心。 

DSC_0057

▲安格斯去骨牛小排

DSC_0055

▲炙燒豆腐

DSC_0053

▲整根切薄片的牛蒡絲

DSC_0090

以前不喜歡吃壽喜燒,總覺得好像在吃醬油一樣,後來才知道,原來每家店的成敗關鍵就在醬油身上,死鹹與甘甜只在一線間。

DSC_0086

台中餐廳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一家一家開幕,不好吃的餐廳會受市場自然淘汰,在八豆食府裡,不論食材、裝潢皆有其過人之處,值得全家大小來此享用,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。

DSC_0010

◎店家資訊
地 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
電 話:04-2326-3322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,午餐入場時段,10:30~16:30;晚餐入場時段,17:00~22:30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arihuana.com.tw/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