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三坑 (25)

若要說到三坑老街的名店,就一定要提到這一家,「阿香菜包」用料很實在,做法簡單,最大的賣點就是每天新鮮出爐,所以有不少老客人,每次來到三坑就一定得吃菜包,也自然而然的形成老街特色之一。

1三坑 (19)

現做的菜包放在透明蒸籠之中,每一顆看起來又大又飽滿,如果不想吃菜包,還可以選擇肉粽、草仔粿、發包子,而且價格只要30元就吃得到好吃的菜包,真的很划算。

1三坑 (20)

前方排隊人潮不到十人,所以一下子就輪到你了,其實大家買了倒不見得是自己吃,而是帶個十顆回去與家人共享,同樂樂不如眾樂樂。

1三坑 (21)

1三坑 (23)

由於東西都是現做的,所以也不建議在家放太久,大約兩天內吃完最好,在天氣熱的時候就買回家當天就吃完,以免品質受損。

1三坑 (24)

1三坑 (22)

它的銷量很好,在販賣的同時,還有一批新貨製作中,等待上架。

1三坑 (34)

買了招牌的阿香菜包,外觀可以看到米漿顏色相當潔白,微帶光澤吹彈可破的樣子,感覺一定很好吃!

1三坑 (44)

一口咬開,滿滿的都是蘿蔔絲,而且炒得特別香,沒有多餘的醬油味,反而呈現蘿蔔原始的清香。脆度也有一定的水準,外軟內脆的雙重口感,也是阿香菜包的特色。

1三坑 (45)

走在三坑稻田小徑之中,邊走邊吃著古早味美食,那真的是一大享受啊!現在更有自行車道,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來三坑老街逛逛吧!

1三坑 (28)

1三坑 (58)

阿香菜包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三坑子5鄰84號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