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就是穿對衣服變暖男,但很多人不知要怎麼穿。還好,今天來到台中新開幕的「Golden Age」,以專業顧問角度,提供客製化的男性服飾穿搭,依照每個人的身形、比例,給予不同風格的視覺美感。

 

台中漢口路二段其實相當熱鬧,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逢甲夜市,而「Golden Age」就在泰式料理隔壁,看到咖啡色看板就到啦!來之前建議先跟店家預約,每個時段約抓一小時,來訪時就不用等候太久。
 

 

男生在買衣服時,經常都是同一家店就一次買齊,所以變化不太大,出席宴會或活動永遠是那101件,也讓人感覺了無新意。就在韓風當道的年代裡,人人想當帥歐巴的欲望也越來越高了,但平時又沒有培養美感,那要怎麼辦呢?

 

還好這裡的顧問經驗豐富,也曾幫無數宅宅改變命運,所以一看你就知道優缺點在哪裡,如何放大優點縮小缺點,就是專業所在。

 

 

 

店內衣架與櫃子上有許多不同款式風格可供選擇,只要告知想走什麼風格都可以嚐試看看,完全不設限。

 

 

多樣化的領帶變化,打破傳統印象,花紋相當細緻,就連配件也很用心。

 

 

若在店內同時有兩組客人的話會分別帶開,在不受干擾的環境下進行咨詢,對客人也是一種尊重。

 

IMG_20180202_161118.jpg

 

以前總是喜歡穿著襯衫,簡單做搭配沒有什麼太大變化,來到Golden Age之後才發現原來穿搭可以如此專業,顧問依照每個人的身形來做記錄,包括身高體重、場合、平時家中什麼色系衣服等等。

在分析過程中還會給予建議,像是如何穿起來呈現四六比,讓視覺有不同感受。

 

 

選擇衣服的時候要注意,肩膀寬度不能差距太多,這樣穿起來就會比較合身,整體也更顯俐落。

 

 

常常吃太飽有肚子跑出來,這時候來件背心最適合不過了,後方還可調整身形,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挺直。

 

 

除此之外,方型腰帶也給予不同的視覺感,看起來更加合身,把肚子給修進去,小小地方都是關鍵。

 

 

實際穿上西裝與背心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深色基調帶著方格紋路,優雅又沉穩的美感,讓缺點不至於太明顯,再上個小蝴蝶結更有雅痞風味,適合成熟型男。

 

 

偶爾也想來穿得跟與神同行河正宇一樣,貼心的顧問也幫我準備好了,淺色長版大衣帶出年輕活力,不會有厚重的感覺,又能帶出時尚感,非常合適。

 

 

襯衫再搭件絨毛衣,在冬天的保暖度與造型都能兼具,橫線條帶出穩重感,素色系帶出落落大方的形象,家中有其它衣服的話還可以有不同風格的變化喲!

 

 

褲子部份則顯得十分合身,與不同上衣也能做搭配,動靜皆宜,我很喜歡這種簡單款式,好看又百搭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,不論服務、服飾質量都有一定水準,最重要的是能夠讓人感到煥然一新,在各種場合都有不同風格呈現。

 

想要穿得好看又得體,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能變得與眾不同,來「Golden Age」改造一下,人人都可以是型男喲!

 


Golden Age 男性服飾穿搭

地址: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15號
電話:0966-661-617
粉絲團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age1617/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