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SOGO (73).jpg

以前有養過寵物,但就是沒有養過貓,因為本身也喜歡貓,所以來這家「紙箱外的貓腳印」,來此才發現,原來不是貓餐廳,哈哈!

「紙箱外的貓腳印」是中和早午餐名店「貓的美味之夢」所前進台北市而開設的二店,搞懂了這「貓」名由來,立刻進去瞧瞧唄!

1SOGO (72).jpg

1SOGO (5).jpg 

店內用了大量的木材家具,以及暖色系的燈具,讓客人能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溫馨環境,不論白天或晚上都能感到自在的舒適感。

1SOGO (11).jpg 

這裡有幾個角落我蠻喜歡的,隨著木材紋路產生不同感受,營造出自然一體的風格。

1SOGO (20).jpg 

1SOGO (32).jpg

喵~終於看到貓了,是招財貓

1SOGO (27).jpg

這裡的早午餐聽說蠻銷魂的,有雞腿排帕尼尼、Hanabi鬆餅、焦糖蘋果可麗餅等等,而我點的是奶油野菇可蕾特。才剛點餐,不到5分鐘就開始上餐,速度還算蠻快的!

1SOGO (51).jpg

這個「奶油野菇可蕾特」的材料有法式薄餅、秀珍菇、鴻喜菇、舞菇、雪白菇、奶油,最特別的是,它還加上一顆半熟蛋,打在這熱呼呼的餅皮上,包覆起來半生不熟的,與菇類結合在一起,相當柔順。

1SOGO (44).jpg

可蕾特餅皮是由100%蕎麥粉製成,熱量較低,在法國深受當地人民喜愛,算是相當道地的美食。

1SOGO (56).jpg

有趣的是,我發現了一個吃法,就是把它包起來,然後再一刀切開,整個蛋黃爆出來,讚啦!

1SOGO (60).jpg

此外,它也有大量的菇類,份量多又實在,點這道真的很值得耶!

1SOGO (62).jpg

1SOGO (40).jpg 

搭配水果及沙拉,吃起來格外清爽,生菜也夠脆,份量剛剛好。

1SOGO (41).jpg 

最後再來一杯熱奶茶,奶味濃又順口,在冷冷的天氣裡喝這個最讚了,好溫暖啊!

1SOGO (52).jpg 

1SOGO (65).jpg 

到「紙箱外的貓腳印」用餐交通很方便,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,綠Sogo側邊巷子進來即可看到。白天悠閒,夜晚溫馨,什麼時候來都很不錯喲!

1SOGO (75).jpg 

紙箱外的貓腳印

地 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0號1樓

電 話: 02-2771-655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09:15~22:00

※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彩蛋.jpg 

1SOGO (21).jpg

【Hanabi鬆餅】-用小型的鬆餅機做出來超Cute的小鬆餅,一口一個恰恰好!

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