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店小二 (1)

台北市的物價真的好高,隨便吃一吃都要破百,要找一間經濟實惠的還真不簡單,來到學生最愛的萬年大樓裡,樓下美食可就平價許多,70元就能吃到好吃的排骨飯,真是太划算了!

晚餐時間,店門口的鍋貼看起來好像也好好吃,不然也來點一下吃吃看好了!

1店小二 (6)

1店小二 (9)

這裡的服務很有效率,很喜歡這樣的店,點完餐就立刻處理出餐事宜,小小一間,但有滿滿的人情味,排骨飯、鍋貼也都很實在,讚!

1店小二 (10)

它的排骨炸得很香,外皮像是用漿去炸的,所以連成一片的樣子,與軟嫩的排骨一起入口,雙重口感真是非常享受呢!

配菜用的是高麗菜,保持甜度與脆度,吃的時候還會咔嗞咔嗞的,口感極佳。另外還有炸豆干口感也不錯,白飯就是很實在的便當飯,以70元價位來說,店家真的很會為民眾著想,暖暖在心中。

1店小二 (11)

1店小二 (12)

鍋貼長度比四海遊龍八方雲集還要長一點,吹彈可破的質感,煎得焦黃賣相很好,吃起來脆度十足,內餡也很紮實,帶點肉汁的水分感,沾點醬油也不錯。

一顆6元的價位算蠻合理的,因為我還有排骨飯,所以就只點5顆,不然可以吃更多呢!

1店小二 (13)

1店小二 (14)

除此之外,店內還有特製辣椒醬,也是很古早味的滋味,適量取用即可。

在這裡吃飯好像又回到80年代的感覺,那種週六下午逛街打保齡球後會來吃飯的店,生活之中偶爾學習著簡單過,用心吃,其實也挺好的呢!

1店小二 (5)

萬年大樓-店小二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-5

電話:23816346

【西門町-延伸閱讀】
西門町│点心道 / 西門店│古法糯米雞 蝦餃皇 千絲捲 港式飲茶日式吃法
西門町│程味珍意麵│古早味肉燥精華 意麵配餛飩湯 精緻滷味小菜
西門町│OVERLOAD│霸王牛 暴力豬 驚奇薯 排餐飲料帶著就走
西門町│萬年大樓-店小二│必吃長型鍋貼 70元好吃的排骨飯 燴飯大滷麵

西門町│MUGIWARA STORE│ONE PIECE航海王漫畫服飾公仔週邊

西門町│萬國滷味│塩水雞、甜不辣、蒟蒻 看電影就要來一包
西門町│魚雷潛艇堡│德國香腸堡 燻雞火腿堡 濃厚起司炒麵麵包再進化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