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美食豐富多元,尤其是小吃更是一絕,從市區到夜市總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餐廳店家,每一攤看起來都好好吃喲!

今天來到中正路上的「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」,剛好遇到店家正在製作團購訂單的過程,一籃、兩籃這樣在做,規模如此龐大令人嘖嘖稱奇,口耳相傳能有這種成績真的很不簡單啊!

這家涼麵的特色除了它的麵體本身之外,還能搭配火腿、蛋絲、雞絲等配料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豪華吃法,許多客人更是一來就愛上,經常回來買涼麵呢!

順帶一提,最近天氣特別熱,來杯冰涼的西瓜汁消暑又退火,700cc大容量一杯只要30元,現點現做相當新鮮,攤位擺在店面前方,不論吃的喝的通通包辦,來這裡就對啦!

進到店內,價目表上列著涼麵、咖哩飯、味噌湯等等品項,銅板價的水準經濟又實惠,尤其在萬物皆漲的年代,40元想要吃到不錯的一餐也越來越難得了。

接近用餐時刻會先做好盒裝涼麵,客人帶了就走快速有效率,很多業務、上班族出差在外吃涼麵也能節省不少時間,完全符合現代人的生活。

加一樣配料加10元,食材包括火腿、蛋絲、雞絲、韓式泡菜等等,還有20元的溏心蛋,讓平凡的涼麵搖身一變成為豪華大餐!

吃涼麵記得要加它的蒜泥,加下去之後非常夠味,喜歡重口味的話,還可加特製辣醬,一種麻香、一種地獄,依照個人等級來選擇,拌一拌後吃更過癮。

我覺得這個地獄辣醬加一匙還不賴,辣得痛快!

涼麵本身的粗細剛剛好,不油也不乾,帶點彈性的滑順,在口中很有嚼勁,夏天吃這個涼涼的真的很棒呢!

溏心蛋的蛋黃吹彈可破,帶點光亮溼潤的感覺,看起來就很可口,蛋白部份比相像中還要軟,柔嫩柔嫩的。

不同於一般店家的咖哩飯,這裡用的是新鮮雞肉下去煮,所以帶有雞汁清甜感,有點像高湯與咖哩醬的綜合,淋在白飯上實在很下飯,帶有自然甘甜的咖哩香,雞肉軟嫩,馬鈴薯也煮得很鬆,口感不錯。

味噌湯也很有特色,除了豆腐與魚干之外,更加入貢丸與油條,再放入青蔥,滿滿整碗都是料。

湯頭喝起來蠻濃的,柴魚的香氣完全融入其中,魚干提味之後更是大大加分,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,吃涼麵必點湯品!

之前也吃過多家桃園涼麵,有的雞肉超大片、有的主打獨門醬汁,各有特色都很好吃,而「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」不論是食材選擇或湯品皆有一定的水準在,而且涼麵品質不輸給連鎖品牌,從很多細節就足見其用心之處。

也因為深耕桃園在地,所以訂單才能一直回流,真材實料而且價格親民,下次來到中正路不妨停下腳步,來盤涼麵咖哩飯吧!

郝記涼麵咖哩飯專賣店

地址:桃園區中正路311號

電話:(03) 339-7878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oji.311/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