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護肝 (24)

上班族常常日夜忙碌的工作,日積月累可是會讓身體免疫力逐漸下滑,所以平時做好保養工作就相當重要,讓自己的身體狀態調整到最好,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!

今天要開箱的「HECONS珍寶干錠」很有特色,將蜆精萃取成粉末之後,加上薑黃與纖維素,不但有小綠人標章的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更能有效降低GOT、GPT~

外觀看起來就像黃金蜆的造型非常可愛,每天早晚各兩顆,日常保養就是這麼簡單!

image

image

打開盒裝整體設計相當精緻,防潮式的外包裝,也能同時確保品質不受影響,一盒內有30錠,約可吃上一週的時間,只要搭配開水服用即可。

以前就有吃過許多保養品,像是維他命B群、魚油等等,在了解護肝的重要性之後,也漸漸開始喜歡上「HECONS珍寶干錠」,就像是體內的工程師一樣,能調節生理機能運作,真的很不錯呢!

image

image

看起來小小一顆,但其實裡面的肝醣含量是靈芝4倍高的黃金蜆,營養含量非常豐富,可同時補充人體所需的8種必備氨基酸,以及補充肝臟修護所需的營養能量。

不但能改善化學性肝損傷,還可以減少自由基傷害,若是平時經常喝酒應酬的話,內含薑黃也十分有幫助喲~

image

image

人體裡面主要負責解毒功能的就是肝,體內的廢物往往都含有毒素,經過分解之後排出體外,這也就是為什麼肝臟的防護如此重要,每個小細節都不能疏忽。

有個笑話就是人家常說「小心肝、小心肝」,不是太愛你就是真的要你注意你的肝,哈哈~

image

image

十顆一組方便出門帶著走,也可以放在辦公室裡每天做保養,時間到了就服用兩顆養成習慣,吃起來簡單無負擔,在不知不覺中就能提升身體的免疫力,最適合工作忙碌的人們食用!

image

image

產品背面還有詳細成份以及注意事項,特別要注意的是過敏體質、孕婦等族群在食用前可洽詢醫師或營養師,內含乳糖對於過敏體質的人也不適合,除產品標示之外的族群都可以用來做日常保養。

市面上相似的產品五花八門,但一定要認明有小綠人標章才是國家核可的健康食品,營養成份掛保證才可以買喲!

image

HECONS珍寶干錠

產品連結:https://www.hecons.tw/product/000000000034665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