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宜蘭羅東有一家很好吃的甜點店,不止蛋糕真材實料,而且還有濃濃焦糖香氣的布丁,吃過還想再吃,每日限量手作,新鮮又美味!

來到維揚路245巷轉進來,就可以看到這家很文青的「美み子」,招牌上的人物就是老闆娘的自畫像,全台僅此一家獨一無二!

進到店裡就看到美美子在做甜點,用的原料都是嚴選食材,有很多人一吃成主顧,店內坐的好像是熟客的樣子,每個人都跟美美子成為好朋友了呢!

做蛋糕有很多細節要注意,像是比例的調配,以及烘烤的溫度,都要在旁監督才有好的品質,而且一個人做大量訂單,要花費比別人更多時間,真的覺得美美子很厲害呢!

不同品牌的鮮奶油做出來的效果其實就有許多差異,而這裡選用法國來的鮮奶油,法國人什麼不會就最會做甜點了,所以食材要求自然比其它國家要高,而美美子在未開店之前就很會做甜點了,所以深知對客人一定要用最好的,從小細節就能看出用心。

布丁、蛋糕、烤抹茶乳酪及咖啡飲料價位在60-150之間,適合朋友來此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,最近蠻多網美來此打卡拍照,因此也是網紅熱點喲!

手煮焦糖乳酪布丁以蛋白霜加以點綴,質感有點像是提拉米蘇一樣綿密,不像一般布丁一樣軟軟的,更像是蛋糕一樣。

因為焦糖非常香,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焦糖味,有點像是日本老店才會做的傳統布丁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幸福呢!

蘭姆葡萄微醉起司蛋糕外皮烤得相當漂亮,裡面吃得到葡萄顆粒,濃濃的起司香氣,甜點適中,而蛋糕帶點鬆脆的感覺,再搭配一杯咖啡真的好療癒啊!

羅東夜市是來此必逛的景點,而下午茶時間就可以先來美美子吃個蛋糕,感受一下宜蘭的生活步調,微小而確定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喲!

美み子手作蛋糕

地址:宜蘭羅東鎮維揚路245巷1號

電話:0973005488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miko.homemadecake/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