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肉 (2)

燒肉界的知名品牌「田季發爺」不斷推陳出新,最近將菜單全面升級,569元加10%服務費就能吃到美國嚴選牛嫩肩、美國安格斯黑牛、鮮嫩白玉貝、炭烤雪花牛小排,還有超大隻的海賊王,以及頂級哈根達斯吃到飽,實在是太划算啦!

位在桃園市成功路二段的田季發爺桃園店,從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, 附近交通也都很方便,不想走路的話還可以騎Ubike停在店前面,相當方便,看到大型的LOGO寫著店名,就來到今天要吃大餐的地方囉~

燒肉 (4)

 一進到店裡就覺得好溫馨的感覺,朋友相約來此吃燒肉,人越多越熱鬧,而在每一桌都設有抽風設備,不會烤得整間都是煙,環境十分舒適。

木質調的清新感,讓人坐在這裡就不想起來,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,用餐時間2小時,可以盡情暢飲或加點品項,只要吃得完不浪費,店家都很歡迎大家來光臨喲!

服務人員接待我們到坐位之後,選擇569價位就可以等候烤爐上桌,這時可以先去飲料吧取用冷飲,飲料有可樂、汽水、奶茶、綠茶等等,除此之外還有冰沙,完全沒有限制,一整個很歡樂的感覺!

打開菜單,569元的品項有美國嚴選牛嫩肩、美國安格斯黑牛、嫩烤鮭魚腹鮳、秋刀魚、匈牙利雞腿排、椒鹽大腸等等豐富好料,還有火鍋、野菜、熟食、烤物、漬物等多種選擇。

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,我們第一輪點了八樣,吃完了再點,以不浪費為原則。

烤爐用的是木炭炭燒,烤出來的肉質仍能保持豐富油質,一開始會先送上美國上等牛五花、嫩切梅花豬及泡菜等漬物,在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內,服務人員還會不時更換烤網, 真是超級貼心的呢!

油花與瘦肉各半比例的美國上等牛五花,烤起來會縮在一起,入口帶有油質柔順感,口感相當有彈性,香氣十足,好好吃哦~!

匈牙利雞腿排用的是一整隻雞腿,攤開來份量十足,雞皮烤起來微焦的時候最好吃,帶著雞油的雞腿肉非常香,而且能保持嫩口感,醃得也很入味,服務人員還特地過來幫我們剪開,吃起來一樣厚實多汁!

接著來烤嫩切梅花豬,如同其名有著柔嫩的肉質,烤過之後很有彈性,每一片切得恰到好處,多汁爽脆,也是來此必吃的喲!

烤完的梅花豬加上特製沾醬或其它調味料都很對味,不同於一般的燒肉店,這裡的調味粉及醬料就超過七種,選擇多樣也適合各種口味的愛好者。

同行友人點了海賊王、法式紅酒牛、德式煙燻香腸、田季小雞塊等滿滿好料,店家會依照人數給予適當份量,可以試試不同口感的食材,少量多樣的點。

一整隻的海賊王,看起來就很有霸氣,烤的時候整個捲起來,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剪成小片小片的,Q彈又好吃!

脆度百分百的德式煙燻香腸,以及厚實的雞塊,吃起來口感都相當棒,以前都吃炸的,沒想到還可以用烤的呢!

接著再點一盤蝦子,食材新鮮看得見,外殼烤得焦焦的更好吃~

想要吃飽的話還可以點招牌牛肉飯,就像到韓式料理店吃到的一樣,有韓式泡菜、海苔、小黃瓜、牛肉等,配上白飯剛剛好,一人份的份量也很有飽足感。

除了烤肉之外,也可以吃火鍋,一開始會先上好一整鍋的好料, 北海翅、香菇、南瓜、金針菇、青江菜讓湯頭更加甘甜,喝起來正好可以去油解膩!

最猛的還在後面,頂級哈根達斯吃到飽實在是太狂了!冰箱裡有四種口味,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自行取用,完全沒有限量喲~!

環境寬敞、服務用心,食材新鮮又好吃,是朋友聚餐的好地方,想吃燒肉、想吃哈根達斯的話,來這裡就對啦!

全面升級的田季發爺,不論食材新鮮度或豐富度都相當棒,全年無休,想來就來,一定能吃得開心又滿意的喲~

田季發爺桃園店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中午12:00~晚上24:00

電話: 03-3331161

地址: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ito-bbq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tobbq/?epa=SEARCH_BOX

IG:田季發爺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