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有一陣子很流行"炒冰淇淋", 那時顛覆大家思考邏輯的新鮮吃法轟動一時,

COLD STONE更上一層, 炒冰、炒水果、炒蛋糕、炒花生粒通通都來,

口味這麼多元, 也難怪常常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.

S2.JPG

我平時不吃冰淇淋, 因為在Facebook上按個讚而得到了兩張Affogato兌換券,

剛好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 就吃個高熱量的冰淇淋吧~哈哈...

提拉淇朵主要成份有: 冰淇淋+義式濃縮咖啡+巧克力粉

所以在冰淇淋吃完後還可以喝咖啡, 真是一舉兩得!!

S4.JPG

雖然一客要價150元, 但它用的料都很實在, 這義式濃縮咖啡非常香醇,

而冰淇淋的軟硬度適中且相當紮實, 跟一般不一樣, 特別的彈Q, 應是有加什麼特別的成份. 

你能想像把星巴克的咖啡倒入冰淇淋中嗎? 就是這種下重本的精神, 所以真的很好吃.

S5.JPG

整客吃下來就只有一種感覺:          "太奢華啦!"

S3.JPG

店裡面還有好多口味都可以試試看哦!! 非常有創意的好店, 讚!

S1.JPG 

 

酷聖石官方網站 http://www.coldstone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