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814

充滿濃濃古典氣息,帶著大家走入文藝復興時期的浪漫,這不是歐洲,而是位在中山北路二段的「Healing療癒藝術餐廳」

每週皆有不同藝文團體在此教學、分享,彼此交流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,讓餐廳不再只是一家餐廳,更是補充心靈能量的療癒地。

DSC_0826

DSC_0934

老闆經營這家藝術餐廳其實是想提供一個心靈療癒的場所,投入了大量心力在藝文活動上,請來許多講師分享不同的人生觀,也從各式作品中了解藝術家創作思維,彼此共同學習成長。

懷著知足惜福精神,細心的為客人製作料理,藉由美食感動更多人,溫暖每一顆心!

DSC_0818

雖然外頭雨勢不斷,但餐廳裡卻不受影響,今兒個就在這溫暖的氣氛中用餐。

店內佈置了許多畫作,除了品嚐美食,更可起身走動欣賞,想不變文青都難!

DSC_0830

首先送上的是溫熟的「紅酒燉蘋果」,蘋果果肉充分吸收紅酒精華,再撒上肉桂粉極為契合,水果原始甜度降低,多了紅酒自然甘甜味,軟而不爛的口感,讓綿密程度更顯突出。

DSC_0840

「羅宋湯」以馬鈴薯、紅蘿蔔切丁下去熬煮,微酸的蕃茄湯底,用料實在的一道小品,讓眾人的胃口跟著打開!

DSC_0850

這道「法式鄉村手工鹹派佐生菜沙拉」一上桌就充滿歡樂感,和風醫、奶油醫、凱撒醬三程不同風味都在這一盤,老闆說,這奶油醫採新鮮現做方式,不像市面上為了久放而添加防腐劑,吃的時候更安心。

DSC_0849

色顏鮮艷的鹹派,外酥內綿奶香十足,有點像是桃酥的口感,裡面還有肉餡,吃起來相當紮實。

DSC_0858

主菜還沒上就這麼豐盛了,你看看,這個「水果墨西哥派」,放入了大量香蕉片在裡面,酥脆餅皮咬下去,「God!我來到墨西哥了嗎?」

DSC_0863

朋友點了「蒜香蘿勒白酒蛤蠣麵」,外圍蛤蠣蓄勢待發,等著主人們來品嚐,光看就很過癮 !

DSC_0869

再來這道「肯瓊雞」(法國譯名)採用烘烤方式製作,要花費較多時間,上頭撒滿法式香料,淋上紅酒醋,再沾些許和風醫一起吃滋味絕佳!

DSC_0872

像是手扒雞方式把雞肉撕開,熱氣直冒,脆皮帶著微微焦香,肉質細嫩像是土窯雞的口感,超推!

DSC_0881

我點的是「西班牙番紅花燉飯」,看這黃紅交錯的景象熱鬧非凡,珍貴的番紅花又被喻為食材中的黃金,一絲絲的報價就貴得驚人,能在這首料理中吃到真是太幸福了!

蝦子、蛤蠣、海鮮配料與米飯一起煮到湯汁收乾,再以蕃茄提升酸甜香氣滋味更是棒!

DSC_0882

喜歡吃天使麵的人可以點這道「奶油白醬燻鮭魚天使麵」,滑順的奶油與麵條相輔相成,再搭上新鮮燻鮭魚,簡至是完美組合!

DSC_0897

「奶油海鮮焗烤燉飯」裡面也大有來頭,超香起士與鮮蝦、蛤蠣一起吃,奢華口感在這裡就體驗得到!

DSC_0904

甜點部份,可以點看看這道「水果派」,以蘋果、柳橙、香蕉為餡料,三種香氣形成不同層次味覺享受,原來,「療癒感」就是這麼來的,吃完這道,包準你忘了上班時的辛勞、失戀的痛苦!

DSC_0909

飲料點的是「玫瑰豆漿」,像是卡布奇諾一樣的外觀,喝起溫和柔順相當舒服,有了玫瑰的點綴更添風味,很適合一邊聊天一邊喝。

DSC_0928

DSC_0915

店內不定期會有藝術品展覽與藝文活動,也配備投影機與布幕,中午晚上是餐廳,下午搖身一變成為聚會場所,喜歡辦活動的文青們也可以與店家聯絡相關事宜喲!

DSC_0922

除此之外,做公益不落人後也是經營者的理念之一,透過學習來幫助小朋友成長,讓小朋友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溫暖,更是「Healing療癒藝術餐廳」與眾不同之處。

店家位置從小巷子進來,雖然不明顯,但卻是重視安靜場所的文藝青年們的天堂,與其它一樣價位但更有特色,有空的話不妨來此品嚐美食吧!

DSC_0927

DSC_0940

Healing療癒、藝廊、美食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7號

電話:(02)25670801
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alingArtRestaurant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