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

很久沒有吃到這麼有趣的餐廳了,原以為迴轉壽司店就是很傳統制式的,沒想到這裡的創意壽司跟扭蛋機讓人充滿鬥志,一盤接著一盤,樂此不疲!

「くら寿司」的中文店名叫做「藏壽司」,一來台開店就引起熱烈討論,來吃還得先排隊才能吃到,原因有幾點。

第一,它的出餐快,而且價格便宜,每盤40元起。

第二,它的創意多,料理技巧、拉霸機遊戲等等。

第三,敢用好食材,就連靜岡抹茶也放桌上無限制取用。

1DSC_0382

上一次來還要排隊,所以找個避開人潮的時間用餐,果不其然,有了非常好的用餐環境,也安靜許多。

其中有不少是自己過來用餐的,不用揪人大陣仗,想吃就可以自己過來吃,價格也很親民,相當方便。

1DSC_0383

1DSC_0390

菜單上有時令鮮魚還有副餐等等,圖文並茂,就算不會點,看圖也能看出長什麼樣子,此外,在座位上也能透過平板點餐,輕輕一按就可以計算盤數與價錢,真是太先進了!

1DSC_0410

平板上的類別有湯類、油炸、炙烤、壽司、甜點等等,比較特別的有額外附上標價,不然一律都是40元,上面有盤數可以大概抓一下你點了多少盤。

1DSC_0441

很少吃甜點的我,在店員的介紹下點了一份90元的豆乳甜甜圈,聽說很好吃,那就來試試看吧!

1DSC_0439

1DSC_0440

在迴轉帶不斷的走動之中,不時可以看到上方拉麵以高鐵般時速咻的一聲往後面桌跑,精準定位停車真是太厲害啦!

1DSC_0423

我承認我想再看一次所以也點了一碗......

1DSC_0398

看到什麼選什麼,想吃什麼就儘管拿吧!

每一盤都有蓋子,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打開,不用費太多力氣,重點是衛生、衛生、衛生,這個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。

1DSC_0400

1DSC_0396

嫩薑自取,好Free的感覺~!

1DSC_0388

新鮮的哇沙米,不是用現成的超商買的那種,是山葵刮出來的超新鮮~

1DSC_0389

桌上還有七味粉、鹽、柚子醬油、靜岡抹茶自行取用。

1DSC_0387

1DSC_0421

如果覺得跑太多遍還在上面的話,也可以個別點一個現做的,這個部份藏壽司做得很好,幾乎不用花什麼時間在擔心上菜問題,反而是要擔心客人口味的接受度。

1DSC_0406

基本款的鮪魚光看色澤就覺得很漂亮,紋路分明,切工精細,好吃又好看,近看如同藝術品,Perfect~!

鮭魚外皮的油質豐富,生吃可以吃到肉質的彈性,熟吃可以吃到鮮美的油質,而且營養成份很高,也是來壽司店一定要點的魚。

1DSC_0404

1DSC_0451

在壽司上面不放生魚片,改放水煮蛋實在太有創意了,蛋黃半熟半液態水嫩水嫩的,外脆內爆漿,好看又好吃,無油無負擔。

1DSC_0436

吃「豬肉鹽味蔥花」的時候,我還以為在吃丼飯呢!太像了嘛!

因為豬肉切得比較薄,所以包覆米飯之後更能吃出它較佳的口感,蔥花點綴之後更下飯,如果是丼飯的話也能吃上好幾碗。

1DSC_0434

有的人不敢吃生的,就可以選這個「黑胡椒烤霜鮪魚」,稍硬的口感,但很實在。

1DSC_0418

中規中矩的「軍艦」有海洋的味道,喜歡大自然的風味可以點這個系列,有很多版本。

1DSC_0445

熟成鮪魚的厚度有點太薄了,但因為是平價,所以這樣的厚度也算合理,吃得到鮪魚熟成後的質感,與米飯的Q度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,不知道要選什麼的話,第一個就選這個吧!

1DSC_0448

「炙烤照燒鮭魚」吃起來甜甜的,而且口味較重一點,在烤過之後油質滲到米飯之中,油亮油亮的真是美味,這個我也蠻推的,讚!

1DSC_0460

「炸蝦天婦羅手卷」是一種低調的驚艷,看起來被包住沒什麼,一口咬下就是一個「脆」字了得,口感非常好!

外觀不嘩眾取寵,卻有這麼加分的表現,值得一嚐。

1DSC_0455

店員推薦的「豆乳甜甜圈」意外的好吃耶!

豆乳冰淇淋有很香濃的豆味,而且綿密中帶點柔順,甜甜圈分成一小塊一小塊,吃起來相當脆,有點像是分兩次炸,一次小火一次大火的口感,脆而不油。

上面的紅豆拌在一起完全不違和,反而能跟冰淇淋形成溫和的交融。

1DSC_0477

1DSC_0393

くら寿司最招牌的扭蛋遊戲,吃滿五盤就可以拉霸一次,拉到三個一樣的圖案就有扭蛋掉下來,裡面是各種款式的吊飾,每款都值得珍藏。

1DSC_0482

Oh My God~!

轉了兩次,出現六款壽司,厲害了吧!

這也代表無法成一直線,失敗~!下次再來~

1DSC_0483

一輪點下來不到500元,就能讓你吃到不要不要的,口味好、新鮮度高、有效率,價格又這麼親民,真的很不錯的壽司店,期待在台開更多分店!

1DSC_0380

くら寿司 藏壽司 / JC Park中壢店 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1號3樓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11:00~22:00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