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飛 (2)

充滿海島氣息的學校,偌大游泳池的夏日涼感,享受在此上課的每一分一秒,原來學英文也可以這麼像度假!

菲律賓遊學一直是亞洲學生們的首選,日本與韓國人都知道來此學英文比到加拿大省下50%以上的預算,而且到菲律賓的班機多,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馬尼拉,相當方便。

english2

▲SMEAG課表

什麼是斯巴達式?

就是在一整天的時間裡,排上10堂課程,舉凡英語聽說讀寫,甚至到英語發音都很要求,老師一對一或是小班制的教學,在忙碌的一天之後,再來個單字測驗考試。

如此精實的學習,一個月下來學員TOEIC平均可上升100分,成效驚人!

在菲律賓學英文的好處還有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家的學員,彼此之間都要用英文溝通,也就是你幾乎不會講到中文,幾週下來就算不會講英文也都練得很上手了,是一種主動與被動學習雙管齊下的成效,去過的學員也都很肯定這樣的學習方式。

english4

▲新飛遊學代辦說明會實況

english5

在台灣學英文的缺點就在於,教材多半為填鴨式教育,考完選擇題就忘了,雖考高分,但遇到外國人問路還是會傻在那邊,學不能以致用,回到家裡跟家人講國台語,相當可惜。

在菲律賓學英文的優點除了它是以英文為官方語言之外,與全世界好同學們一起努力,費用比起歐美省下一半,同時也提供考試課程,最重要的是學校有保全保護,在此生活可以大大放心。

每一家語言學校的特色都不同,新飛遊學代辦可以分析您適合哪一間學校,例如你要考托福,就要選擇這種專攻解題風格的校區,大家一起倒數計時,一起朝目標邁進,風氣才會帶動起來。如果你是幼幼班的程度也沒關係,新飛遊學代辦可以安排生活美語為基礎的風格,邊度假邊學英文也OK!

english6

選擇遊學代辦時一定要問清楚,詳細規劃每一週要做什麼,前置功課做得好,到菲律賓只要按表操課即可,一點都不困難。

pic2-2 

UV語言中心上課方式

1 

CIJ校區環境

english3

以費用來說,在菲律賓每週大概要抓1萬元左右,其中包含上課費用、餐費、住宿費,進修幾週就要抓幾週的預算,除此之外也有其它雜支要先準備好,目前來回機票八千以內就可以打發,不成太大問題。

若是要到加拿大或歐洲的話,十萬以上跑不掉,所以選擇來菲律賓CP值最高!

當然,有的人重視生活品質,跳島玩是必備選項,那就麻煩再多抓五千起跳,有的景點特色是台灣沒有的,不去一探究竟實在也很可惜,像是薄荷島、眼鏡猴等等。

doi-Socola

薄荷島上像一顆顆巧克力的山

a0cb6d5216d09f9e3448d6f5ffbffc4c

宿霧可愛的眼鏡猴

english7

國際化的時代,我們做很多事都要有國際觀,除了本身的專業度要維持之外,外語能力也要持續加強。

不論你是要先工作再出國,或是邊進修邊打工,到菲律賓遊學絕對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好選擇,也是未來必備技能的充電站,可以學習也可以度假,人生只有一次,怎麼能不選擇精彩一次!

english1

新飛遊學 - 菲律賓遊學專家

FB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feiagent

新飛周年慶活動頁: http://mkt.hsinfei.com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