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Paktor (38)

前陣子常常看到交友軟體的廣告,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,目前更延伸為實體約會,網友不再遙不可及,實際聊過之後更有fu!

Paktor Premium 一對一約會交友(http://bit.ly/2gHge3y)因應交友需求而產生,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在實體約會前先把關,讓戀愛顧問分析你的優勢劣勢,對於未來的發展也給予中肯的建議。

初次訪談服務免費,可以先來跟戀愛顧問聊一聊,洽談實體約會事宜,特別的是, 這裡使用加拿大獨家授權系統,用數據化的方式篩選分析出適合的對象,接著人工審核才會安排約會,再配對上面更快速與精準。忙碌的工作或是生活圈太小的人,這項服務會非常適合大家拓展生活圈、認識新對象,脫離單身!

今天就來公司內部約訪,順便看看內部環境,走過路過看到的顧問都很像Model,果然是專業的交友平台啊,哈哈!

1Paktor (36)

自APP起家,於2015年成立新品牌Paktor Premium提供實體一對一配對服務,有趣的是,以往的交友軟體也可以約出來見面聊天,但缺少了把關的單位,所以常常看到恐龍一族,還以為來到侏羅紀公園,可說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啊!

Paktor Premium用戶間只有在互相喜歡而且配對成功狀態下,才能見面約會,整個流程設計得非常棒。

1Paktor (26)

對了,那戀愛顧問的功能又是什麼呢?

凡是會員都可以預約顧問時間親自來公司訪談,顧問會問一些生活化的問題,以及聊聊你的個人興趣,經由男女雙方的條件,給予客觀的評價,再讓公司為會員們配對實體約會。

約會的餐廳可以由會員指定,自由度非常高,完全客製化的約會配對,也適合一般交友需求。

1Paktor (24)

走進Paktor Premium公司就覺得好有設計感,清水模牆面與流線造型的櫃台,美感十足。

牆上的地圖顯示總公司從新加坡開始,至今已有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馬來西亞、印度、越南、泰國等等分公司,規模非常大,累積全球各地用戶經驗後,讓平台功能更加強大。

1Paktor (34)

接著顧問就會帶著你來到小房間訪談,聊聊你自己、聊聊喜歡的類型,或是有什麼小故事想要分享的也OK,講得越細越能為你找到符合條件的對象,而小房間的氣氛也挺不錯的,雖然不大,但也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。

1Paktor (1)

1Paktor (14)

整體而言,約會服務流程非常簡單,首先來到公司做訪談,確認自己喜歡對象的條件,如果太高或太低,顧問會直接告訴你目前的情況,像是想要高富帥,但自己又是宅女,這樣差距太大就會直接講,雖然殘酷卻很實在。

尤其在速食愛情的年代裡,光看外表還不一定走得長久,所以要多方條件的評估之後才能決定。來公司填資料時有一項是興趣,光是這一樣就有很多可以選,像是運動、美食、電影等等,找到有話題的同好更容易生活在一起。

1Paktor (5)

你是獨立的?還是不敢冒險的?分類細到就連你看蘋果日報或經濟日報都有,非常的用心!

1Paktor (15)

牆上貼著許多曾經參加過約會活動的男女合照,有的還會寄感謝函來,親筆寫下來的痕跡就是如此真實,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,因為平台而結緣,因為珍惜緣份而在一起,一生難忘。

1Paktor (28)

使用過Paktor Premium 一對一約會交友(http://bit.ly/2gHge3y)之後,覺得它沒有想像中複雜,而傳統的交友紅娘產業在這一波浪潮之中,勢必會被跨平台模式所取代。

在最黃金的時期,就要有最準確的決定,明年情人節肯定有不同結果,拿起手機,把握脫離宅宅一族的好機會吧!

1Paktor (30)  

《Paktor Premium》

網站: http://bit.ly/2gHge3y

Paktor Premium Team(台北分公司)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3號4樓(信義安和站五號出口)
T.02-2755-1595

Paktor Premium Team(台中分公司)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0號22樓之5
T.04-2301-5570

 

Paktor Premium Team(新竹分公司) 

新竹市東區慈雲路118號7樓之7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