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GUMGUM (87)

連日來的大雨讓人無法好好在外逛逛街透透氣,倒是找些餐廳與老朋友聚會用餐倒還可以,於是拿起電話向GumGum訂位,時間到了再過去用餐即可,尤其在101世貿捷運站旁走路即可抵達,真的很方便呢!

餐廳定位雞翅啤酒吧,所以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簡約時尚的吧台,後方亦有沙發可供選擇,來這裡保持輕鬆的心情來用餐即可,非常有紓壓的感覺。

1GUMGUM (80)

特別的是,有許多外國客人因為雜誌介紹或是透過網路找到這裡來,就是要品嚐這台北夜裡的非凡滋味,在店內就彷彿一座小小的地球村一樣,旁邊坐著韓國人,其實也挺有趣的呢!

1GUMGUM (77)

在夜裡點起燈,看起來就非常漂亮,有著寧靜的美感,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。

1GUMGUM (67)

餐廳主打台灣精釀啤酒+雞翅,坐在店內的各個角落都非常適合聊天用餐,而且還可以預約包場,同樂樂不如眾樂樂!

今天就跟好朋友們一起來,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呢!

1GUMGUM (24)

1GUMGUM (13)

「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」

哇噻!隔壁桌的韓國客人點了這一盤五顏六色的啤酒,看起來就好好喝啊,這種點法也是店內特有的,所有口味都點一輪,相當歡樂的感覺。

1GUMGUM (32)

點餐也很有效率,只要店員不忙就會注意每一桌的情況,整理桌面或是開始點餐,而每道餐點的內容與分量都很足夠,在味道也有水準以上的表現。

我們點了幾道很有特色的菜色,一起來瞧瞧吧!

1GUMGUM (15)

「微火蜜楓糖雞翅」真是厲害,以特調辣醬及加拿大楓糖調味,帶著天然的辣感,搭配恰到好處的甜度,非常適合聊天時候點這道,配上一杯啤酒,真是太享受了!

雞肉本身的質感也很不錯,紮紮實實的嚼勁,香氣逼人,看著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咧!

1GUMGUM (47)

1GUMGUM (18)

1GUMGUM (27)

「溫泉蛋松露蘑菇燉飯」拌開來,蛋黃瞬間流出,有如瀑布一樣的氣勢,看起來就很過癮呢!

米飯吸收洋蔥本身的鮮甜,與松露相輔相成,還有溫泉蛋的滑嫩口感搭配起來真是讚。

1GUMGUM (34)

寬麵上的鮮蝦好大一隻,看起來十分震撼,朋友吃了直呼Amazing!是有這麼誇張?

自己吃了炸蝦蝦之後,也覺得這口感真的很不錯,脆度與鮮甜同時保留,蝦子外觀挺大隻的不說,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鮮美的湯汁感,無與倫比的滋味只有這裡才找得到。

1GUMGUM (50)

1GUMGUM (20)

濃郁的黑糖牛奶及拿鐵是我們今天的飲料,在美好的一天裡,最適合用這樣的方式來做結尾,很療癒的感覺。

1GUMGUM (43)

1GUMGUM (8)

整體而言,不論氣氛或是食材的選用都非常用心,而且座位配置也很隨性,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,下次一定還要再帶朋友來!

1GUMGUM (1)

GUMGUM Beer & Wings 雞翅啤酒吧
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

電話: (02)2758-5987

FB:https://goo.gl/e3VUzb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