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VELER6

以時尚之都紐約為設計靈感,TRAVELER將流行線條蛻變成適合旅行的魅力時裝,嶄新機能剪裁、印花布料更是服裝秀一大亮點。TRAVELER設計總監鄭永靖表示,每季在找尋設計主題的過程中,就像勇敢冒險的旅人,帶領大家前去領略異國之美。

TRAVELER1

而今年在版型上更顯合身俐落,創意印花與紐約圖騰,帶點1920年的ART-DECO風潮、1960年嬉皮年華及街頭塗鴉元素,巧妙結合在機能布料上,引領機能時尚化的頂級價值。

王心恬TRAVELER

應邀擔綱TRAVERLER 2017秋冬時尚主秀的王心恬,除了模特兒身份之外,還有著畫家、作家、馬拉松跑者等多重身分,而近年來迷上旅遊的她,因為節目工作,幾乎走遍世界各國,只要一有工作空檔,便開始安排下一個旅遊地點讓自己好好放鬆。

王心恬

王心恬說,因應各種不同氣候溫差,選擇多場域能穿搭的機能性外套是我一直很重視的,而TRAVERLER2017秋冬款式極度保暖的撥水羽絨和頂級防水防風外套,舒適、輕盈無負擔,能滿足百變造型需求的旅行者們,實在是太加分了!

TRAVELER2

TRAVELER5

時尚秀現場展示早晨、午後、夜晚不同風貌的紐約街頭穿搭,隨著爵士樂的藍調旋律,彷彿置身紐約百老匯之中。Good Morning NEW YORK除了基本簡約色彩之外,更在外觀上大玩幾何圖形與紐約文化概念,紮實的保暖力與輕量防水特性,是秋冬最受歡迎的保暖單品。Good Afternoon NEW YORK走向商務經典風衣款式,俐落立體剪裁,防風與舒適度兼具,讓職場的自信魅力有絕佳展現。Good Night NEW YORK由模特兒穿著TRAVELER長版撥水羽絨衣出場,特殊抽皺、菱格紋線條修身比例,勾勒出女性身型的曼妙曲線,散發高貴典雅的奢華氣息。

TRAVELER4

TRAVELER3

總經理彭民雄

跟隨城市脈動,以動感與活力迎接每一天,像旅人一樣不斷探索,TRAVERLER 也將持續帶領大家勇闖時尚之都,開啟美感與機能穿搭的無限可能。

TRAVELER 2017秋冬實況↓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