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電影之中最不按牌理出牌的角色就是死侍,滿口髒話又有點賤賤的嘴炮哥,讓第二集更精彩,其中更有不少橋段一直丟梗,中到梗的人就會笑個不停,雖然劇情很簡單,但是卻很好笑。

內容大致是Cable機堡自未來世界過來當今,要找尋殺死全家人的兇手,而兇手在此時只是小孩子,因此死侍要保護小孩子不被Cable攻擊。

因為對手太強大,所以死侍特別從人力銀行應徵各路人馬,還有路人甲看到廣告就來了,因為沒什麼強者應徵所以全部都錄取,一群烏合之眾就準備出任務啦!

跳降落傘的橋段完全打中我笑點,一群超級英雄不會跳傘全部陣亡,於是又回到死侍與Cable對決的情勢,到最後還是得靠自己,超級瞎的劇情,展開得很荒謬。

從片頭一開始死侍從香港殺到日本,再殺遍全球回到美國,一氣呵成沒有冷場,主題曲以007規格製作,光是特效就花了不少錢,還請來席琳狄翁演唱,而許多小細節也都做得很棒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死侍加入X學院成為X戰警的一員,所以之前X戰警人物們也出現在片中,在此感受得到導演的用心,因為要把這麼多人物放到死侍世界裡其實不簡單,當死侍在玩X教授的輪椅時,許多熟悉的角色也跟著登場,真是令人懷念。

最後死侍與Cable成為好朋友,而Cable也為了救死侍而放棄回到未來的機會,兩人因為有相同遭遇而惺惺相惜。愛玩的死侍在片尾也大玩Cable道具回到過去,找尋金剛狼休傑克曼及正要簽下綠光戰警合約的雷恩萊諾斯,自己打自己還蠻好笑的。

雖然不像復仇者聯盟一樣,但娛樂度完全超越復仇者聯盟3,結局也充滿正面意義,更讓人期待第三集呢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