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充滿古意的三峽老街,有著最單純的建築美感,店家也都很有特色,美食小吃更是豐富多元,今天來到三峽的來來滷味用餐,不但價格便宜,古色古香的環境,在台北市幾乎找不到這麼漂亮的老街美景呢!

位於民權街上的來來滷味,每天現煮加熱,店內品項以素食為主,相當適合無油清淡的族群,喜歡重口味的也能加入特製辣醬,辣得過癮!

一進店就可以看到滿滿一大鍋,以中藥湯底熬煮而成的滷味,吃起來香氣十足,選好品項之後就會放到鍋中加熱,這裡有一二樓的座位區,地板用的是傳統風格的型態,好像回到鄉下一樣的氛圍。

百頁、素肚、花干、素雞、海帶、豆包還有玉米、菜頭、筊白筍等時蔬,看起來就相當豐富,平時吃太多油膩的食物,來上一份清爽的滷味剛剛好!

除此之外,還可以來份花椰菜以及蒸煮麵,當成正餐或點心都很適合,吃飽又吃巧。

品項的價位從10元開始,全部都是銅板價,點個四五樣有時還花不到百元,非常划算!尤其是小資族或學生能省則省,當然要來吃這種經濟又實惠的店啊!

點了滷味之後,再來杯果汁及奶茶,來到二樓的小花園用餐心情真是愉快,古厝的屋頂還保留得很完整,好像在古蹟裡面吃滷味一樣,氣氛超級棒的!

而且這裡種了很多花草,可以賞花品茗享美食,一邊看著夕陽美景,真的好享受呢!

煮好之後的滷味滿滿一大盤,店家會將醬料先淋上去,再放上大量香菜提味,如果要加辣還有額外的小碟子可適量取用。

雖然是素食,但各品項口感大大不同,厚實的百頁、多層口感的素肚、還有脆脆的花干、以及嚼勁十足的素雞,都是不錯的選擇!

大豆干切片之後看得到它的毛細孔,吸收湯汁更加入味,一口一片軟中帶勁。多汁的香菇以及爽脆的菜頭,吃下去還會爆漿,好過癮啊!

不管什麼沾上了特製辣醬,吃起來都很對味,它的辣是那種很舒服的辣,不會立即有刺激,但會漸漸有後韻,搭配剛煮好的麵也很不錯,Q彈的麵條平衡了辣醬的辣度,不一會兒就吃光光啦!

喜歡吃蔬菜的人也可以點玉米及高麗菜,我覺得這樣吃蔬菜還蠻健康的,一般都是用炒的方式來料理,但會有太多油,以現燙方式來料理,也能減少身體的負擔。

來店當天剛好老闆朋友來訪,原來是八里向洋果園老闆帶來一箱柚子,每一顆又大又飽滿,隨即剝開試吃,多汁又美味,其實吃滷味配柚子還蠻不錯的喲,哈哈!

向洋果園 (地址新北市八里區米倉村牛寮埔12鄰16-3號 TEL:29705965)

正所謂往來無白丁談笑有鴻儒,樓上就是私人畫室,平時做為教學之用,充分利用建築的室內空間。

整體而言,來來滷味的價格與口味都很不錯,而且服務也很親切,想要什麼跟店家說一聲都會幫忙處理,在人來人往的三峽老街裡,選擇人潮較少的平日時段更適合,自在無壓力的享受小花園裡的滷味吧!

來來滷味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05號

電話: 0911 581 896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