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走在台中的台灣大道上,都會看到奧斯汀寢具的驚賣會海報,因為是年度盛事,所以價格破盤再下殺,千元不到就可以帶回家,真是超吸引人的啦!

買到賺到的好康,在驚賣會期間直接到台中工商區的廠房選購,像挖寶一樣的快感,還能同時省荷包,讓人越買越Happy~

除此之外,平時各大門市也都有促銷活動,一定不要錯過喲!

來到門市,可愛的史努比卡通床包組,伴隨小朋友有個香甜美夢,造型多樣、圖案活潑,每一季總是有不同變化,授權台灣奧斯汀寢具工廠製造生產,品質也有目共睹。

Austin奧斯汀寢具販賣床包組、護理枕等等週邊用品,因為是工廠直營,所以價位百元到千元不等就能夠買回家,對消費者來說經濟又實惠,也省了不少荷包呢!

今天來門市逛逛,好像在挖寶一樣的感覺,尤其價格超便宜的,爸爸媽媽們也能帶著小孩一起來此歡樂的選購喲~

多種款式的史努比床包組,有英國風、溫馨風、可愛風,在房間裡任意搭配都很適合,重點是每一款摸起來都好舒服喲~

可愛的漫畫風,擺在家裡房間氣氛格外溫馨,小朋友也都會迫不及待準時上床睡覺呢!

除此之外,其它床包組的花紋也都做得很精緻,在台灣生產的工廠一般都要通過許多合格認證,所以不會用一些雜七雜八的材料,這也是為什麼要選MIT的原因。

在奧斯汀寢具的門市之中,還有多款科技睡眠護理枕也很不錯,選用德國進口布料加上美國NASA科技研發技術,可以調節體溫讓人睡了不會流滿頭大汗,目前在店裡的銷售也都很好,是人氣款的枕頭喲!

整個材質從外觀就可以看出相當精細,質感極佳之外,也針對人體工學來設計弧度,外型美觀又大方。

來到門市的話,建議可以多看看多比較,有的圖片拍得很漂亮,但實際摸起來才能更確定是不是自己喜歡的,這裡還有舒適科技羊毛被,蓋起來特別溫暖,壓下去彈性十足,睡覺蓋著它,感覺更幸福!

值得一提的是,美國棉的LOGO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掛上的,它一定要有50%以上的棉成份,而且要百分之百美國棉原料才行,完完全全都要真材實料才可以。

什麼是美國棉呢?它是全球居冠的永續環保棉花,結合有機耕種和提高精密農業技術,而且是由電腦機器來採收棉花,避免雜物或其它夾雜東西進去,對品質相當要求。

為了好的品質,奧斯汀寢具也獲得了美國棉的LOGO認證,值得大家肯定。

奧斯汀寢具還有一個產品很厲害,那就是羽絨被啦!

羽絨被的品質跟六星級飯店同等級,在家裡好像在大飯店一樣,睡個覺感覺也能這麼良好~

而且能夠用最划算的價格帶回家,高支數的60支棉,做工更細更柔軟,觸感也更棒,家裡面備一套羽絨被,全家大小都可以適用,非常方便。

冬天到了,有時寒流一來真的冷的像冰棒一樣,這時候就可以蓋上羊羔絨毯,保暖又實用。

家裡面成員多話,有時要兩三件才能滿足需求,目前買兩件也有在做特價,勿失良機喲!

大家最喜歡的特價花車也不遑多讓,擺得滿滿的,上頭還有許多不同花色的款式可供選擇,品質好、觸感佳,新的一年也可以換上新的床套組,迎接一番新氣象~

今天來TigerCity逛街吃飯,順便來看看門市商品,經過門口就被可愛的史努比吸引了,走進一看,哎喲怎麼那麼便宜!

有的貨量有限,賣完就沒了,所以看到喜歡的一定要好好把握,絕對讓人滿意的喲!

Austin奧斯汀寢具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一路18號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