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的睡眠才有好精神,一覺好眠之後神清氣爽,做什麼都更有效率!

現代床具不但要有獨立筒床墊,還要符合人體工學,今天來到台中床墊大廠德瑞克名床,因為本身為床墊工廠直營,所以消費者可以用更划算的價格買到理想的床墊。

像是針對腰痠的「極致貴族」、背痛者適用的「極致雲端」與「飄然雲端」,還有照顧小孩過敏脊椎發展的「安心寶貝」,都是不錯的床墊推薦,除此之外,採用頂級馬毛製作,全方位解決睡眠問題!

今天來到台中沙鹿的體驗館之中,整齊排列的床墊看起來相當美觀舒適,店內更有內部構造的樣本,讓人一目瞭然床墊裡的內容物,尤其透過解說之後才了解,原來獨立筒還有這麼多學問在裡頭!

選材部份相當用心,採用經輻射檢測的中鋼彈簧、通過歐盟測試的馬來西亞乳膠,還有環保無毒的SABA水性膠做為黏著劑,在看不到的地方也為大家把關,創立品牌至今已超過20年,其間並取得ISO與國際睡眠協會認證,堅持MIT標準品質,一分錢一分貨的紀律,就是老店品牌最好的證明!

特別是喜歡睡軟床的人,可以選擇這款「極致雲端」,一般床墊因為支撐力不足,所以整個人在睡的時候身體是歪的,長期下來脊椎容易變形。

針對這一點,特別用1824顆獨立體密集支撐,而且還有雙排氣孔、四面對流,吸濕又柔滑不怕越睡越熱,非常舒適!

實際摸起來的觸感也很不錯,有一種天絲的感覺,細緻服貼真的好舒服!

原來在表面舒適層之下,還有一層5公分厚的乳膠墊,讓獨立筒與人體之間有了緩衝感,同時因為單位變小,所以人體各部位也能小範圍的支撐起來,更貼合每個人的不同體型。

基本上只要買德瑞克名床的產品,都有以下特點:

1.白金漢獨立筒(卡車壓不壞,長久穩定支撐)

2.天然乳膠(完整包覆任何身形)

3.抗干擾設計(枕邊人翻身依然能熟睡)

4.無毒安心睡眠(荷蘭進口無味無甲醛水性膠)

5.專利透氣(不再睡到悶熱濕黏)

今天參觀的時候,雖然店家沒有秀檢驗認證,但在官網上還是可以找得到(如下圖),也因為店家習慣這樣的標準作業,產品品質做得好只是基本的,所以也不用特別秀出來。

在店內的床墊旁都會有明確的價目表及品項說明,內容公開透明,以一張床可以睡二十年來說,這價格其實還蠻划算的,包含材料、做工及售後服務,買了之後仍有一定的保障,對消費者來說也更加安心。

切開床墊可以看到內部三層的真實樣貌,可以試摸試壓都沒關係,因為是自己要睡的床,只有親自試過才知道,品質絕對棒!

有趣的是,因為小朋友有時會弄溼床墊相當麻煩,用了德瑞克名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,採用防水材質設計,好洗好清,曬乾之後又是新的一樣,使用起來更加方便!

傳統床墊用久之後,床邊都會有塌下去的樣子,針對這個部份,德瑞克也做了側邊輔助系統,利用高密度泡棉包邊二次強化。

也就是說,即使坐在床邊也能感受到強而有力的支撐,不會有變形的感覺,耐用度大大提升之外,也能避免彈簧線坍塌而刮傷。

這麼棒的床墊,不止大人喜歡,就連小朋友也是,一躺下就不想起來了,好舒服啊~~~

做個實驗,中間放個脆笛酥大力一壓,居然還不會破,可見它的包覆性及彈性有多好,其它牌的早就碎成一片了呢!

床的軟硬沒有好壞,端看個人睡眠習慣而定,選擇有獨立筒床墊加上好睡的舒適層,與國外大廠相較的話,還是選擇MIT更划算,床墊工廠直營德瑞克名床絕對是不錯的好選擇!

若來台中想參觀體驗館的話,可以先來電預約,專人解說之後,對床也能更深入了解,原來睡眠有這麼大的學問,只有親自來過才知道喲!

德瑞克名床

台中體驗館 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

電話:04-2631-7574

台北體驗館 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-17號

電話:0800-088-128

德瑞克名床官網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