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朋友一同聚餐看到漂亮又好喝的調酒就忍不住多喝幾口,隔天醒來才發現酒精濃度的後座力這麼強,精神也跟著受影響,還好現在有了「速醉掰」口含片,薄薄一片含在口中,就能立馬溶解吸收,讓第二天看起來更有精神!

不論是PARTY一杯倒的人,或是喝多容易臉紅及無法代謝,都能靠它來減緩症狀,實在是太方便啦~

一盒打開有5片,在喝酒前記得吃點食物,澱粉類尤佳,在PARTY TIME中也可來一片,喝到8分到回家路上吃1-2片,回到家只要多休息多喝水,就能舒緩第二天的不適感及宿醉,服用十分簡單!

口含片富含薑黃、枳椇子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6等元素,它的原理是將酒精轉化為乙醛, 再轉化為醋酸, 速醉掰可以幫助有毒物質乙醛的代謝,舒緩不適症狀。

與其它品牌不同之處在於它立馬就能溶解免配水,而且攜帶相當方便,經常應酬再也不用擔心喝酒宿醉的問題囉!

實際服用起來的感覺,其實就像一片薄薄的紙,但它會溶化所以只要放在舌頭上即可自然溶解,沒有刺激的薑味,反而有一種回甘的感覺,太神奇啦!

產品背面還有詳細的產品成份,以及建議用量與食用方法,讓使用者了解吃了什麼東西,原來薄薄一片口含片裡還有這麼多成份在裡頭~

平時上班沒有太多時間帶著大包小包也沒關係,小小一盒不佔太多空間,輕輕一放就出門,晚上臨時有應酬再也不用擔心,隨時隨地維持好氣色!

整體而言,速醉掰口含片使用起來很方便,而且薄薄一片好吸收,甚至不用配水就能服用,比起膠囊實在是方便許多,簡單動作就能還你一個清醒的早晨,沒試過的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,一起來跟宿醉說Bye   Bye!

速醉掰商品連結:https://www.shiner-shop.com/products/wakeswel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