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78

台灣的農產品,其實不止有內外銷,其中葡萄、草莓、梨子等水果更可釀造成高價值的酒類,不論佐餐或小酌皆適宜。此次2014ITF台北國際旅展的特色之一,就是將台灣酒莊推廣讓更多人知道,一同品味紅白酒的絕佳口感。

參展單位包括「奇萊亞酒莊」、「藏酒酒莊」、「玉山酒莊」、「松鶴酒莊」、「石圍牆酒莊」、「車埕酒莊」、「苗栗縣大湖區農會酒莊」、「南投縣信義鄉農會酒莊」等等,提供免費試喝服務,讓台灣農產及酒類之美呈現最好一面。

DSC_0780

紅白酒除了丹寧後勁各有巧妙之外,依釀造方式還能有不同層次的味覺口感。「松鶴酒莊」提供四支不同層次口感的紅白酒試喝,品嚐比較之後,實在相當適合搭配餐點一同享用,價格不貴,算是平價中的時尚款式。

DSC_0784

不喜歡酒精太濃的朋友,可以試試「石圍牆酒莊」的梨酒,當地生產梨子釀產而成,甜酸比例約九比一,我覺得女生會很喜歡這一款喲!

DSC_0792

特別的是,會場還有KANO限定款的烏麥汁,有看過電影的都知道,在那個年代就是要用這種復古瓶子來喝才有感覺,也是目前酒莊的推薦款。

DSC_0802

日本的清酒,其實也有不少的酒迷喜歡,業者特地以燒酎形式,製作強烈而順口的酒款,價位平易近人,也有不錯的口碑。

DSC_0803

大湖的草莓季大約是每年的冬天到春天,在這個季節裡吃新鮮草莓正是時候,草莓淡酒保留了濃厚香氣,以甜味為基底,混合出不同的酒類風味,值得品嚐。

DSC_0806

在旅展裡,這裡的酒類是一部份,另一部份還有食用健康醋,常常講話想保養喉嚨的人還可以試試梅子甜釀有機酸酵素,吃起來像是高濃度的梅精,保持喉嚨滋潤狀態。

DSC_0814

台灣的酒類相較之下,價格已經算是非常低又便宜,而且不時還有促銷價,在旅展買最划算!此次來旅展的朋友,別忘了試喝看看台灣特色酒莊的美酒,選瓶好酒送禮或自己品飲,肯定會讓您值回票值的喲!

DSC_0812

貼心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

DSC_0798

 

2014ITF台北國際旅展

展出日期:2014年11月7日(星期五)~11月10日(星期一) 

指導單位:交通部 

輔導單位:交通部觀光局 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 

舉辦地點: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、一館2樓H區及世貿三館 

洽詢電話:02-2597-9691 

台北國際旅展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taipeiitf.org.tw/

 

【開放民眾入場參觀時間】 
11月07日 中午12點至下午6點 
11月08~09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 
11月10日 上午10點至下午7點 
※注意事項:本展不開放12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 
※提醒事項: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到世貿一、三館逛旅展哦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