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200719_171356

每天工作之餘還要參加證照考試,忙的都沒有時間好好幫身體補充營養,而且經常在外吃飯,不是油炸的就是重鹹重甜,若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搞壞身體的!

以前總是習慣喝雞精來保養,沒想到「MIHONG超越滴雞精膠囊 」原來這麼方便,小小一顆用吞的就能喝雞精,就連打GAME或看書都能做保養,簡單又省時呢~~

image

image

一般的雞精常常會有股腥味,但「MIHONG超越滴雞精膠囊 」以無添加無腥味的方式呈現,同時能幫助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,對於三餐不正常的外食族而言,也能同時滋補強身維持正常食慾喲!

現代科技進步,以往瓶裝雞精或雞精真空包的營養有限,但做成膠囊的話就沒這個問題,而且在食用的成本上也降低許多,天天吃也都超划算的呢~

image

細看背面的成分內容,包含雞精粉、牛磺酸、維生素等等,都是對人體很有幫助的材料,全部的精華通通都濃縮在裡面,也相當適合孕婦、男性、外食族。

120200719_171415

每天起床來兩顆,代表什麼呢?

代表你己經吃下了雞精粉、維生素B群、葉酸、牛磺酸、綜合胺基酸等等族繁不及備載.........

想要增強體力、維持健康維持、幫助胺基酸代謝就靠這一顆,輕鬆又方便!

image

image

吃的時候配上開水即可,多食無益一定要注意,一包裡面有60顆可以吃30天的量,天天吃做保養好簡單,家中如果有小朋友不敢喝雞精的話真的很推薦喲!

實際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,不會像一般雞精會殘留在口中有鹹鹹的感覺,整體而言沒有太大的負擔,這樣的保養方式我覺得很不錯,因為不太喜歡濃郁的補品味道,做成膠囊就沒有這個問題,超棒的喲~

image

image

除此之外,產品本身還有COA、ISO、HACCP認證,所以吃起來更加安心~

出門前帶上一包,方便又不佔空間,兩天一夜小旅行也能做好保養工作,省時又省力!

image

打破傳統的雞精吃法,營養成分多更多,這麼好的產品也值得您來試試,詳細產品細節可至官網參考,網址: http://www.mihong.com.tw

1DSC_0316

 


arrow
arrow

    Mr.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